央广网北京11月24日消息 据悉,贵阳深高速·悠山美墅发布会将11月27日在贵州电视台1号演播厅耀目盛启,共同见证从美好到更美好的进阶。

(示意图,深高速悠山美墅供图,央广网发)

七年时光刻画 瑞士风情小镇

2015年“茵特拉根”的到来,让更多人体验了一起“为爱骑千里”,一起踏足原野山川,一起共进草地野餐……一起经历生活的点点滴滴。历经七载的时光刻画,如今的它已经深深的烙印在生活中,已经成为更多人心中“家”的符号和印记。

(实景图,深高速悠山美墅供图,央广网发)

从“茵特拉根”到“悠山美墅”,从美好到更美好。

为弘扬民族精神,坚持文化自信,把共同的家园建设得更美好,深高速集团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与小镇业主一起,经过无数次的思考与推敲,在2021年的初冬时刻,小镇迎来了新的名字——悠山美墅。

(实景图,深高速悠山美墅供图,央广网发)

从“茵特拉根”到“悠山美墅”,一个名字的变更,蕴含的是一种从美好,到更美好的墅居向往。悠者,闲适也;山者,气度也。短短的四个字,既读出了“人闲桂花落,夜静春山空”的诗意美好,也读出了“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宏阔胸怀,以及“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惬意悠闲,这是文人笔下向来被歌咏的生活态度,也是当下人们所向往的一种生活方式,更是深高速集团和小镇业主们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憧憬与愿望。

(实景图,深高速悠山美墅供图,央广网发)

湖山不变 初心不改

从2015年走来,向更美好走去。七年的深耕,在双龙这片28平方公里低密别墅区的中心位置,深高速集团以不变的初心,以及对美好生活的不懈探索和想象,从居住空间到服务体系,一步步革新与突破,打造场景丰富的悠然墅居生活空间,让每位小镇业主,都能在这里收获理想中的生活。

时代在新生,小镇同样在迭新,七年的砥砺耕耘,如今的小镇草已成坡,树已成林,镇已成形。未来的小镇,将会更加美好。

(实景图,深高速悠山美墅供图,央广网发)

无论是叫“茵特拉根”或是“悠山美墅”,改变的仅仅是名字,不变的,是初心,是对品质墅居生活的追求和向往。150亩原生山体公园翠绿依然、图恩湖和布里恩茨湖波光依旧,大草坡上孩子们的欢笑不断,1895瑞士风情商街越发繁华……小镇的山湖美景不会因为名字的变化而有所不同,小镇的未来,只会更加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