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1月23日消息 为落实华北大区“十四五”期间城市深耕的发展战略,进一步提升华润置地在华北区域的品牌影响力和美誉度。2021年3月,华北大区首批次“一城一明星”项目专项工作正式启动,结合华润置地总部“产品力重塑”工作部署,大区及各个中心城市迅速联动,展开“明星项目”的落地实施工作。为确保达成客户满意和市场认可的目标,华北大区总经理带队,陆续前往各“明星项目”开展现场评审和授牌仪式。

2021年11月20日,华北大区“明星项目”工作策划现场评审会暨授牌仪式的第三站——太原紫雲府站,在太原紫雲府项目顺利召开。华北大区总经理凌晓洁、大区助理总经理马隽、太原公司助理总经理(主持工作)夏珑及大区和太原公司相关领导同事、太原紫雲府项目群全体同事,共30余人参加了本次评审及授牌仪式。

(现场图,华润置地华北大区供图,央广网发)

授牌仪式现场,大区总经理凌晓洁带队进行紫雲府项目的现场调研,实地查看项目销售案场和施工现场,听取了项目情况汇报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现场图,华润置地华北大区供图,央广网发)

随后,紫雲府项目总经理邢同乐进行了“明星项目”执行工作策划汇报,介绍了紫雲府“明星项目”的打造思路、打造举措和重难点专项策划,以“产品好、卖得好、品质好、口碑好”为努力方向,以塑造华润置地在太原的高品质形象为奋斗使命。

华北大区总经理凌晓洁对太原紫雲府的“明星项目”打造策划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明确了打造“明星项目”的根本目的,并作出具体工作指示,统一思想:高品质是华润置地的立身之本,项目团队、合作方、上下游单位需达到思想统一,树立“明星项目”的打造意识;统一标准:高品质的前提是高标准,要充分对标内外部标杆项目,带着合作方共同参观学习,明确“明星项目”的品质标准;产品实现:要从客户视角出发,做好产标适配,加强细部工艺工法的打磨研究,做好细节并及时交圈,同时加大宣传推广力度,给客户最直观的品质感受;复盘提升:要阶段性总结复盘,将经验教训转化为团队的组织能力,形成可复制的管理模式;支持激励:大区和城市公司需给予足够支持力度,选派精兵强将,并针对“明星项目”打造设置奖惩激励机制。

为确保“明星项目”的切实落地,大区构建了策划方案、过程联合评审、呈现效果的三阶段评价体系,执行“明星项目”挂牌及摘牌机制——对于策划得当、落地有力、市场认可的项目,授予“华北大区明星项目”标识牌。

本次太原紫雲府项目工作策划阶段评审顺利通过,大区总经理凌晓洁授予紫雲府“明星项目”专项工作计划认证合格牌。

(现场图,华润置地华北大区供图,央广网发)

创卓越品质、筑明星标杆、塑华润品牌,截至目前“明星项目”走访已完成北京、济南、太原站,后续还将覆盖其他各中心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