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1月23日消息 2021年,中海云麓系作品首进滁州,可谓自带光环。项目从拿地、案名发布、展厅开放,便以“王者”之姿而来,引起同行和购房者高度关注。央企中海凭借良好的口碑与豪宅打造经验,深耕城市发展,深研高端客户居住习惯与改善需求,在业界享有极高声誉和地位。

日前,中海云麓世家实景示范区惊艳亮相,吸引了全城目光,据不完全统计,周末两天到访就突破了300组,超过了滁州市场很多项目。随着越来越多的人打卡拍照,一张张精美的照片在朋友圈流传开来,中海云麓世家俨然成了滁州打卡景点。

市场上,绝大多数开发商打造的示范区,基本是以满足销售为需求的,在完成“任务”后,基本面临被拆除的命运,交付后的品质与展示的效果产生差异,品质也无法保障。而所见即所得,就是无需等待的直观感受项目品质,不用等到交付,看到的就是未来社区生活可以享受的。

这一次,中海将社区大门、车库入口、社区景观、会所配套及归家动线全部呈现出来,将颜值与品质、内涵、设计元素以及背后的故事联系起来,深入到示范区每一个场景的细部设计,每一个细节都用心推敲。

城市会客厅的仪式感

云麓世家的实景示范区归家仪式感做的非常有特色。豪宅品质感,开阔的入口广场,大量奢华的地面材料铺装,以及三棵全冠移植的罗汉松,雄浑苍劲,造价不菲。仅仅是一个小区大门,中海就给业主营造了极强的酒店式归家仪式感。

城市会客厅高约6米,宽约24米,配备电动开合门及人脸识别系统,更显人性化,保障了无接触式进入。香槟金格栅铝材打造的迎宾雨棚、全面积玻璃立面,大气稳重,彰显门第威仪。如果是云麓世家的准业主,对这样的大门规格一定也是非常满意的。除了社区大门功能外,它还可以实现会客、智能快取等功能。

(效果图,中海云麓世家供图,央广网发)

同样,地库入口的建造标准也非常高,马蹄石坡道、格栅吊顶、两侧墙面镶嵌灯带,审美高级,极具品质感,滁州此前从未见过。

(实景图,中海云麓世家供图,央广网发)

下沉庭院的场景感

从城市会客厅进入小区后,穿过的便是连接会客厅和会所的醉山水文化长廊,这里有中海对这座城市满满的诚意。中海的高端产品,始终会将城市精神和地段文脉融会贯通。

(实景图,中海云麓世家供图,央广网发)

下沉庭院的整体设计风格充分的提取了宋朝美学元素,落地了北宋的《醉翁亭记》《溪山行旅图》和《千里江山图》,打造了最具北宋文化的生活体验区,让建筑、景观与城市融合。烟波浩渺的静池、连绵的长廊和层峦起伏的绿岛构成了一幅美妙的宋代山水图,情绪随着体验而发生变化。

(实景图,中海云麓世家供图,央广网发)

云麓life会所的体验感

用邻里共融的理念搭建社区人文基底,所见即所得。这一次,中海同步开放的还有其为业主配备的高端会所,同样是实景展示。根据不同年龄段需求,中海在体验馆内打造了儿童活动区、咖啡书吧、健身房、私宴厅、茶室等服务。

(实景图,中海云麓世家供图,央广网发)

(实景图,中海云麓世家供图,央广网发)

因为看见,所以相信,最好的营销,是所见即所得,中海确实不负期待。在寸土寸金的滁州主城区,能牺牲利润不惜成本给社区打造高端配套,可以看出中海云麓世家对客户,有能力、有诚意、有担当。同时,这个实景示范区在项目拿地后4个月左右便快速呈现了出来,由此可见央企中海极强的产品兑现力,以及对高端改善市场的引领。中海,在不断给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中海云麓世家凭实力圈粉

行业领先的央企品牌价值,主城区区域潜能,再加上标杆之上再造标杆的产品,无一不让客户为之倾慕,中海云麓世家的高端改善属性不言而喻。更为重要的是,云麓世家的产品,是全方位用心为滁州高净值人群定制的改善宜居产品。

除了传统的户型优势外,在滁州,中海还做了几个理念的升级。“LDKP巨厅”设计,灵活多元、亲子互动、洄游动线,满足一家人不同的娱乐需求。

(实景图,中海云麓世家供图,央广网发)

主卧小家化,建筑面积约110平米起的户型主卧就有衣帽间,还有三段式的卫生间,更有全尺度飘窗,起步即改善。

(实景图,中海云麓世家供图,央广网发)

同时,中海也将三套建筑面积约110平米、129平米、143平米的样板房一次性全部展示出来,为毛坯销售。为了让客户感受空间及生活场景化,项目按照真实的装修尺寸进行还原,智慧家居、智能家电、装修细节等应有尽有,非常用心。

据了解,目前项目首批次房源已启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