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1月23日消息 近日,长沙奥克斯中心业主答谢宴圆满成功,业主、主流媒体、资深媒体人和合作伙伴等众多嘉宾悉数到场。以感恩之名,宴酬业主,一场极具仪式感的香槟特色签到,一只共同开启未来之门的金色钥匙挂坠,与一场舌尖上的醇美享受,为到场的来宾们赋予尊崇的仪式感。

(活动现场图,项目提供,央广网发)

在所有到场来宾的共同见证下,奥克斯地产长沙公司总经理严辛垚上台致辞,拉开了活动序幕。

(活动现场图,项目提供,央广网发)

在说到奥克斯中心这一年的成长之时,感慨良多,他强调,奥克斯中心一年来,成长不少,在商业地产大环境较为低迷的情况下,仍然取得了非凡的成绩,这一切都离不开业主朋友们的认可和支持,最后他表示,未来的奥克斯中心,一定会再接再厉,不辜负业主的每一份期待。

紧接着,项目营销部总监彭海波上台,对项目一年来的收获进行宣讲,其中,值得注意的是,奥克斯中心2021年6月首开至今,写字楼月销量均占据了长沙写字楼市场41%的比例,实在难得,10月单月销售额拿到了全长沙写字楼的销售冠军,令人振奋。

(活动现场图,项目提供,央广网发)

他还谈到一串让在座所有人都感到惊喜的数字,奥克斯中心的业主群体,有约60%身价超千万级,约85%为本科及以上学历,约90%为企业家人群,真正的高知、高职人士汇聚于此,更是从侧面夯实了奥克斯中心的品质口碑。

精彩不止于此,宴席间的多轮抽奖,更是将气氛推向了高潮,满是诚意的丰富奖品让人应接不暇,获奖业主们怀拥奖品,喜笑颜开,满载而归。

(现场图,项目提供,央广网发)

这一场业主答谢宴正是奥克斯中心真心服务的完美诠释。目前,奥克斯中心S1/S2栋已封顶,兑现在即,未来,奥克斯中心也必将不忘初心,继续以真心回馈更多业主们的信赖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