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1月23日消息 在刚刚过去的“双11”,不仅有线上电商的促销狂欢,也有线下门店的折扣优惠。但是不管是线上线下,有些品牌,几乎是从不降价,却也从不缺客户。

宁波滨辰府从入市以来便一路热销,更是鄞南板块一至三季度销售额TOP1。近日,滨辰府为保障业主权益,喊出了“不降价,不降标,不减配”的霸气宣言。

强强联袂,品牌实力背书

当前,只有房企拥有雄厚实力,才能实打实为高品质实现做背书。滨辰府就是如此。

滨江集团作为中国地产24强,长三角房地产领军企业,打造了众多项目,位于杭州的金色海岸、武林壹号、华家池等皆为城市高端住宅代表。

新希望集团,世界500强、中国地产36强,与宁波共进退的5年,新希望地产深度洞察宁波人居需求,精心建筑了董天府、堇麟上府、初新营地等优质项目,深深影响着宁波人居走向。

只有选择安全稳定的房企,未来房子的质量才有保障。滨江和新希望两大品牌房企,始终稳健前行。如今,两大品质房企强强联袂,打造6层纯洋房楼盘——滨辰府,而如此强有力的品牌背书,即是项目的底气所在。

(项目效果图,新希望地产供图,央广网发)

稀缺地段,高性价比纯洋房

滨辰府距离南部商务区直线距离仅约2.5公里,周边杉杉、奥克斯、阿里软件等总部带来的产业集聚,是白领精英的“活力场”。同时项目拥揽天童路、宁南路双主轴,约20余万方环球银泰城、宝龙商业广场(在建),多样商业配套,繁华触手可及。

土地不可再生,地段无可复制。占据核心地段的稀缺资产,享有“塔尖”配套资源和超前的产品力,拥有无限的价值潜力。

品质立命,匠造城市标杆

高品质、高标准、不减配、不降标,是滨辰府的基本底线。一步一景皆成画,目之所及皆匠心。眼见为实的精工建筑,源自深藏于心的用心。

滨辰府严把质量关,看不见的细节更需要检验,包括门窗玻璃打胶、阳台防水层检验等,每扇窗户都进行淋水试验、多重防水工序,交付品质精益求精。超大体量的纯6层洋房社区,不计成本全阳台封包,扩大玻璃面的占比的同时,还提升了建筑的整体感和通透感。

(效果图,新希望地产供图,央广网发)

约1.54低容积率将建筑让步园林,享有更大景观视野,给予生活更多的自然绿意;纯6层洋房电梯,拥有更好的私密性和安静程度,避免邻里间过多生活干扰,悦享品质生活。

约250方经典蓝宝石式泳池,清爽遨游社区里的夏日度假体验;约800米双水系难得城市奢侈品,万象繁华中与家人老友静谧漫步。

(效果图,新希望地产供图,央广网发)

美好的人生从不将就。滨辰府,始终秉持对客户负责的初心,坚持建筑品质至上,只为呈现越来越好的优居生活。

因稀而贵,CBD籍纯洋房错过或难有

有价值的东西,皆以稀为贵。鄞州区在二批次集中供地中出让16宗地块,其中纯住宅用地容积率均超2.0。可以预见未来一年内该区域将不会有6层纯洋房项目。同时随着城市开发、土地资源的锐减,未来高层类建筑将成为常态,低密度住宅愈加稀缺。高层产品随处可见,6层纯洋房项目可遇不可求。

(户型说明图,新希望地产供图,央广网发)

(效果图,新希望地产供图,央广网发)

一处好的房子,一份不打折的圆满生活,不是以价格定位标准,而是用品质鉴证,减配降标仅仅满足一时的利润,唯有坚持品质的才能最终获得市场的心。

在这场市场环境与坚持产品品质的较量中,滨辰府始终坚守大匠之初心,为广大业主打造品质好房,从区域的人居典范到城市人居的坚守者,滨辰府将为更多人的选择一路保“价”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