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1月22日消息 11月21日,郑州绿城·湖畔雲庐以一场方舟派圆桌会议,尽兴款待星光熠熠的“雲庐朋友圈”。

变化是永恒的命题,置身其中,应对、顺从甚至引领每一程时代的巨变,这份共同的经历,造就了我们面对理想时的那份默契。

因此,在这个初冬的午后,绿城·湖畔雲庐与央广网房产一同发出邀约,郑州酒业协会、中国中茶、诺贝酵源、艾格达农业、凤翔牡丹等各行业代表共聚一堂,以时代变化下的行业影响作为切入,生动分享各自行业的经历与观点。

圆桌会议尝试用开放的态度,在2021的鸣金之际,展望未来的走向,因为属于郑州的2021,既有频频出圈的高光时刻,也有层层通关的挑战命题,可能正是因为这份并存的真实,更需要我们用理智客观的视角,对未来的走向进行预判。

但有一点是肯定的,理想同路的陪伴,一定胜过独自追逐的孤勇。对于追求包容并存、和而不同的绿城来说,各具色彩的表达,一定优于“清一色”的复制。“百花齐放”是每一个变化的时代,所给予我们最为宝贵的财富。

会上,大家针对行业现状,各抒己见;会后,在参观绿城·湖畔雲庐美学样板间时,却又能表现出一致的喜爱。

空间美学的本质,在于包容。所追求的一定不是个性的表达,而是共性的喜爱,所以充足的研判、反复的调整、持续的优化、不断的精进一直被绿城奉为营造过程中的标准动作。

有人往往会问到,绿城营造的标准是什么,其实对于绿城而言,标准无外乎就是一次又一次的超越,以及一位又一位的喜爱。

(项目效果图,绿城·湖畔雲庐供图,央广网发)

绿城·湖畔雲庐,雲上的高光派对,雲端之上,共同期望天际线的下一次惊艳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