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1月22日消息 不知不觉又到年终时节,伴随着新年的脚步将近,忙碌了一年的“打工人”有的忙着年终总结,有的忙着准备返乡,相较于其他时间,年末买房置业其实是个非常合适的时间点。当然,无论何时置业“看得见摸得着”的安全感,才是当下买房的重要原则。

目前,九和府房本已下,置业安心,实景现房,即买即住,用一套九和府实景现房,犒赏自己和家人可以说是年终超棒的礼物,比起市场动辄2-3年的等待期还要承受烂尾的风险,现房无疑是一颗“定心丸”,同时,更早入住,也能缓解边月供边租房的压力。

阔景高层3大主力户型

项目打造两室两厅一卫建面约89平米的实用两居室,户型动线流畅,动静分离,生活舒适,U型厨房,配置观景窗,烹饪时光不单调,餐客相连,瞰景阳台自带上下水,洗衣晾衣皆方便,主卧飘窗,更多美景呈现。

(建面约89平米户型图,九和府供图,央广网发)

(样板间实景合成图,九和府供图,央广网发)

建面约93平米的三室两厅一卫户型,南向舒阔三开间,方正通透,拓宽采光尺度,餐客厅与卧室空间动静分隔,科学合理,U型厨房,功能区分明确,使用便捷,餐客一体连接南向阳台,居家时时拥享好风景。

(建面约93平米户型图,九和府供图,央广网发)

(样板间实景合成图,九和府供图,央广网发)

(建面约115平米户型图,九和府供图,央广网发)

(建面约115平米样板间实景合成图,九和府供图,央广网发)

建面约115平米的三室两厅两卫,经典三居,南北通透,通风、采光皆优越,三面宽朝南,室内尊享更多阳光,双卫设计,科学私密,主客有别,套房式主卧,步入式衣帽间、私属明卫,更显尊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