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1月22日消息 自2021年8月14日旭辉城东首作亮相起,恒基旭辉都会江来便通过场景化的景观营造为城市献上一座限定“森林快闪店”,启幕浪漫美好的理想生活。

(活动现场实拍图,天津恒基旭辉都会江来供图,央广网发)

随后,2021年9月30日一场变革城东的线上发布会引发52万人同时在线,恒基旭辉都会江来在一片热切瞩目之中,亮相津门。

(活动现场实拍图,天津恒基旭辉都会江来供图,央广网发)

2021年10月7日,恒基旭辉都会江来实景示范区在历经数月匠心打磨之后终于在全城瞩目之下登场,以一场建筑与美学的传奇邂逅绽放,为城东高品质生活重新立序。2021年11月13日,不负广大客户关注与期待,恒基旭辉都会江来在万众期待之下迎来盛大首开。

不负城东骄傲 万众瞩目方显卓越

为了能抢到心仪的房源,客户们早早就来到了开盘现场,购房者积极地与置业顾问讨论房源信息只为争得心仪的好房源。正式开始选房后,现场更是气氛热烈而紧张,准业主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按照流程有序选房。

(活动现场实拍图,天津恒基旭辉都会江来供图,央广网发)

当问到准业主们“选择都会江来的理由”时,几乎所有人都提到了旭辉的品牌,同时高频的关键词还包括产品、环境、焕新等。

(都会江来营销中心实拍图,天津恒基旭辉都会江来供图,央广网发)

(建面约120平米样板间实景照,天津恒基旭辉都会江来供图,央广网发)

此次,都会江来入驻城东,旨在为城市呈现一部十年未见全新著作,不仅仅是在建筑工艺上,更是在未来生活方式的体验之上剧场式主题园林、全景落地窗、LDK一体化空间,地上地下双精装入户大堂等十年未见创新产品,这些无一不令客户动心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