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1月22日消息 当人生迈入新篇章,对人居的理解也将随之升阶,“渐宽”的心境呼唤更开阔的空间,大气的居所让余生处处皆风景。

(项目效果图,旭辉滨海江来供图,央广网发)

天津旭辉·滨海江来建面约142平米的3室2厅2卫户型打开了“宽境”的生活空间,享受三世同堂的天伦之乐,亦可包容二孩家庭的亲子时刻。

(户型图,旭辉滨海江来供图,央广网发)

入户玄关设计,提升空间利用率,演绎恰到好处的大家风范。预留大收纳空间,妥善归置换季鞋靴,优雅出门,惬意归家。

气派客厅,精心考究布局

旭辉·滨海江来以大气方正之姿迎接精英们的生活品味,约40平米洄游式巨厅,容纳更多相聚时光,妻子练习插花,父母静看报纸,孩子们嬉戏追逐,容得下家人齐聚,也容得下孩子的嬉戏。

引景入室,近享“鲜氧”生活

近6.5米宽幕阳台最大限度将自然光引入室内,四季穿堂风拂袖而过,让居家生活不断延伸,打造超全景观面的视觉体验,持久光洁明亮,让家人享受愉悦心情。

(样板间实景图,旭辉滨海江来供图,央广网发)

明晰动线,便捷新兴“煮意”

三角动线安排合理,尽享生活烟火味,调味区和厨具区进行明确划分“洗 切 炒”一气呵成,让柴米油盐之地,容纳更多生活可能性。

(样板间实景图,旭辉滨海江来供图,央广网发)

主客卧分布两侧,与双厅动静分离,互不干扰,奢阔主卧设计,集衣帽间、独立卫浴间于一体,270度转角飘窗,足不出户与自然相遇,打造舒适惬意的居住空间。

(样板间实景图,旭辉滨海江来供图,央广网发)

灵动“X空间”,一室可享百变

个性化“x空间”,打造进阶生活的N种精彩,可打造书房、茶室、儿童天地等功能空间,动静悠然,自在把握闲暇时光,无限种可能成就一方精彩天地。

(样板间实景图,旭辉滨海江来供图,央广网发)

据了解,天津旭辉·滨海江来建面约142平米高定洋房已经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