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1月22日消息 近日,西安蓝光公园华府举行了复工仪式,在40多名施工人员及热心业主的现场见证下,各项复工复产工作开始稳步有序推进。据悉,本次复工的楼幢为二期5号楼高层和一期13号楼洋房,按照蓝光现场公布的施工计划,这两栋楼预计于2022年6月份结构封顶。

蓝光公园华府正式全面复工

当前大环境下,“复工复建”已成很多房企的首要任务。面对行业及市场的压力,蓝光排除万难的积极复工,在寒冷的冬季为业主带来一丝温暖的慰藉,也意味着楼盘施工推进迎来了重要转机。

项目施工方表示,复工又是一个新的起点,他们将组建一支科学强干的管理团队,在安全方面:严格执行“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在质量上严格按照国家和建设单位相关标准施工验收,将全力以赴加快建设进度。

(项目实拍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同时,蓝光地产同施工方制定了详细科学有效的年前施工计划:预计年前5号楼主体施工到17层,车库结构封闭。预计5号楼和13号楼都于2022年6月份结构封顶。项目复工现场,施工人员和车辆设备都已经有序进入工地,施工塔吊也已经开始了紧张的作业。

(项目施工现场实拍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区域改善大盘开拓者 蓝光与沣东共发展

蓝光公园华府,可以称之为西安沣东区域改善盘的“开拓者”。 早在五六年前,尽管整个沣东区域发展还处于起步阶段,但首进西安的蓝光却以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嗅”到了这片区域的价值和潜力。

据了解,蓝光公园华府从面世之初就以独特的园林设计以及产品规划,为西安人带来耳目一新的体验。因此即使是当时周边交通及配套还未完善的情况下,在沣东区域“一枝独秀”的公园华府依然凭借品牌影响力和产品实力创造了多个销售新数据。

(蓝光公园华府实拍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近几年的快速发展,如今的沣东已焕然新生。区域内除了众多产业落地之外,交通、教育、商业等多重基础生活配套价值也逐一兑现:地铁1号线二期、5号线二期先后建成通车,16号线正在加快建设。截至2021年上半年,沣东新城共有公园27个、绿地广场52个,另外还有华润万象城、宜家家居、吾悦广场等多个大型商业体汇聚于此,这些都使得蓝光公园华府的区位优势不彰自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