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1月19日消息 近年来,城央生态住宅以其无可比拟的配套齐全性、功能复合性和圈层纯粹性,彰显出不可复制的价值魅力。

在青岛,青特·云境打造建面约175平米的城央公园墅居,凭借难得的城央地段、珍贵的城市生态资源、产品的低密属性等多元优势,打造了一座城市仰望的瞩目焦点。

(项目效果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随着青岛主城住宅用地的日益减少,主城容积率2.0以下的住宅产品越发稀少,而当青特·云境以1.57的纯住宅容积率,携湖山秀丽而来,重新定义了岛城低密改善人居。

低密墅居 纯粹改善之道

土地的禀赋,决定了建筑所能达到的高度。当土地进入不可再生的时代,会让占据城市核心土地资源的高端住区愈显珍贵,同时决定了住宅尤其是低密墅居产品保值增值的能力,青特·云境择址主城心白云山版块,不容小觑。

青特·云境建筑物密度仅约20%,将土地最大程度让位自然,阔尺楼间距给每一间房子送去阳光与清风,同时低容积率也意味着更少的人居密度,提升了居住舒适度,呈现城市墅区的珍贵居住形态,塑造都市里的低密墅居向往。

同时青特·云境旨在打造一个有机聚合社区,以瞰湖高层、墅质洋房、有机叠拼三种建筑组团;超80%改善产品占比,带来属于云山的美好生活向往。

(效果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除低密这一特质外,独树一帜的资源共享式社区规划更是青特·云境纯粹改善的重要环节。

双园环抱 一湖入居

青特·云境择址驯虎山路以西,凤山路以北,北侧市政公园(规划中)嵌入社区,虹子河水流经环抱,正处城市发展的绿轴中心,坐享山河园景,赏四时变化。

公园与水系的嵌入,打破了传统社区原有的界限,实现了外部自然资源的享有与内部社区景观资源的互动,把住宅、自然、城市串联起来,从而使居者的活动空间不再局限于围合的社区中,漫享舒适生活。

同时作为青特推出的第七代“台地低密有机墅级”社区,青特·云境依据白云山独特地势,循序自然法则,利用丰富的竖向变化,打造多种形式的台地景观,将台阶、置石、灌木球、乔木节奏化组合,移步异景,营造出山地别苑的感受。

(效果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先天的外部自然与内部台地园林景观亲密结合,有机生长,带来云境独有的与外部资源互动的台地园林墅区。

匠心精琢 升级人居户型

从“精工筑家”到“质造美好”,青特置业用了16年;打造更符合人居习惯的“升级户型”,青特·云境用了150天精细打磨,推出叠墅、洋房、高层三种业态,多种功能户型。

有机叠墅建筑面积约175平米,采用单独精装大堂,一梯一户,形成独立入户玄关,彰显生活品质;上叠极阔尺度,环幕视野,双层开敞阳台;下叠奢阔空间,阳光户型,多功能餐客一体化宽厅;平层南向六开间极致尺度,最大约20.6米面宽,奢居体验。

(户型示意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墅质洋房建筑面积约128/142平米,十字轴线设计,交通流线清晰,动静分区明确;南北通透,全明户型,明厨设计,同享清风与阳光,客餐厅一体,更多活动空间,舒适房间尺寸。

(户型示意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户型示意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瞰湖高层建筑面积约97/119平米,方正宽厅,客餐厅联通,奢阔尺度满足社交需求,阔尺南向双阳台,同时主卧附赠约8平米阳光飘窗,户型方正,四室两厅两卫,双卫设计,满足多种居住需求。

(户型示意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精工品质 专注细节雕琢

“像造房子一样造汽车”,是青特对品质的执念,亦是对生活细节的全方位表达,青特·云境在对细节的追求从归家的第一刻开始。

以三处豪华景观大门,彰显品质归家,尊贵仪式主入口,约23米阔绰大门入口;以及精致艺术感次入口和品质静谧感公园入口,给每次归家带来不同体验。

(效果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归家的仪式感将在车库延续,车库的墙面及吊顶都采用了星级交付标准进行精装,地面也采用了小料石铺垫,增加摩擦力、同时吸水性更好,车库打造专属通道净高约2.8米,满足救护车等特殊车辆出入及搬家等需求。车库内部采用高级灰色系立体感彩绘装饰,更显高品质。

而车库与住宅之间设有第二大堂作为连接,成为归家仪式感中重要的一环,人们出入车库时可以在第二大堂稍作休憩,同时也是等待时的极佳消遣区。第二大堂前区地面采用水磨石铺设,施工工艺采用最高标准,将细节品质做到极致。

(效果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德式建筑见证百年青岛历史文化底蕴,凭借其历久弥新、尊贵、典雅、庄重的特点受到广泛认可,青特·云境吸取德式建筑优点,三段式黄金比例,凸显建筑张力,追求德式建筑庄重感、品质感、秩序感;放大阳台、老虎窗等德式浪漫符号,唤起优雅的德式情怀;而通过坡地屋顶设计,打造第五立面,为德式风格画上点睛之笔。

(效果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放眼白云山片区,寸土寸金的城阳发展主轴,几乎无新地可开发,尤其以1.57(纯居住)容积率领衔片区,使得青特·云境项目的价值不言而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