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1月19日消息 2021年11月18日,正荣集团23周年庆典在总部举行。正荣集团全体员工共同见证了这一难忘的时刻。

与此同时,正荣集团历时十个月精心打磨,经过多方共同努力,一座全新的“正荣文化体验中心”,今天也以崭新姿态正式亮相。正荣集团对企业的文化体系、业务蓝图、产品匠心、公益事业等做了全面梳理,得到了来自行业伙伴、客户及专家学者的热情协助,经过反复打磨,终于蝶变出这座有温度、有传承、有正荣特色的沉浸式文化空间。

(正荣文化体验中心实拍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正荣集团企业文化读本《荣为一体》更新再版后也于今日正式发布。《荣为一体》早已成为正荣“幸福奋斗者”前行的指引,如今的新文化读本相信将会火速霸榜正荣“网红书单”。作为正荣文化使者IP “小正小荣”担任新书首发仪式“嘉宾”,为大家带来了珍藏版文化卡片,同时还将文化读本送到每一位正荣人手中。“百分百正荣人” 文化在线互动问答也在今天同步上线。

(正荣文化使者IP “小正小荣”,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最后,周年庆典迎来了本场活动的高光时刻——“幸福奋斗者”颁奖仪式。作为年度优秀奋斗者代表,他们以幸福事业为目标,在正荣舞台上努力实现个人价值与职业梦想,以过硬的专业素养助力正荣高质量发展,积极践行幸福奋斗的企业文化。

当日,正荣集团旗下两家上市公司正荣地产和正荣服务均录得上涨,正荣地产(06158.HK)更是逆势大涨3.69%,为当日表现最佳内房股。收盘报4.22港元,创近一个半月新高,总市值185亿港元。11月5日至8日期间,公司获控股股东RoYue Limited增持280.1万股,总金额约1010.38万港元。这是继9月末正荣地产大股东再次大手笔增持。股东接连增持,体现了对公司发展前景与长期价值看好的积极态度。

(活动现场实拍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前10月公司连同合营公司及联营公司的合约销售总额达到了1257.05亿元,同比增长14.51%。按照其年度1500亿元的销售目标,正荣地产年度销售目标完成率达83.80%,比行业平均水平高出7.5个百分点。体现了公司稳健且强劲的增长势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