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1月18日消息 随着城市的发展,济南新城迭起,老城复兴,各个板块也进入了发展快车道,相继走上了快速发展的大舞台。但核心板块可开发性越来越少,济南高新区是济南主城最具商业价值的土地之一,地理位置位于济南核心发展地区。加上城市发展政策扶持,成为高学历高素质人才置业的首选之地,也正是因为土地的稀缺性,造就了板块绝佳的商业价值。

近期,在最具商业价值的土地之一的高新中心区又一新项目——金麟·企业家正式开盘,项目位于高新齐鲁软件园东200米,紧邻国家级高新技术开发区、中国自贸区的天时优势、高新区3000+企业的市场优势,不仅兼顾高端人才汇聚的文雅气质,还拥有城市核心的人居要素,这也是金麟·企业家的价值所在。

(效果图,金麟企业家供图,央广网发)

从地理位置上来看,金麟·企业家,项目1.5公里内吃喝玩乐购一站满足,南侧20米为大山坡山体公园,北侧20米为市政开放公园。

(实景图,金麟企业家供图,央广网发)

在配套上,靠近经十路、工业南路、奥体中路、凤凰路两横两纵城市主脉,有高新万达广场、丁豪广场、高新银座、美莲广场等商圈环伺,省立医院(东院)、齐鲁医院(东院)等三甲医院汇聚,商业和医疗配套十分完善,在济南正核心位置,拥享城市资源。

金麟·企业家由山东国欣颐养集团康养置业有限公司(省管国有企业)及山东华伟集团有限公司联合打造。以双匠实力,打造的高新核心区域商业、住宅新标杆项目。

产品外立面用了与国际接轨的建筑设计,依托天然坡地进行建筑布局,提高楼栋间距,大面积全景玻璃幕,一块玻璃面积最高达8平米,对材质和设计要求都非常高,外观看起来出现一层通体全是落地窗的视觉感受。

(效果图,金麟企业家供图,央广网发)

在社区规划上,住宅规划了88套大平层花园真洋房,容积率仅有0.92,引进“公园家”设计理念,8大主题森林景观组团,移步异景四季常绿,设计师在设计时力求做到户户可观景的立体视野,让生态成为生活的必需品。

金麟·企业家的首开户型是项目东侧的243平米户型、项目中部的207平米户型。

(户型图,金麟企业家供图,央广网发)

243平米户型五室两厅三卫,一梯一户专属电梯入户,餐客厅相连,兼具会客、休闲、娱乐多样功能,不仅可以视觉上增强室内空间的通透感,还可以增强家人之间的交流,延伸宽广家居视野。

9米景观阳台,进一步强化了公区空间感,环幕的采光设计脱离了室内的限制,在建筑与自然之间给视线以延伸的空间,东可瞰学校操场、南可享大山坡公园景色;主卧套房配备宽幕景观飘窗,独立衣帽间和独立卫生间,3个次卧灵活百变,可根据实际需求,多功能选择改造,为品质人士打造全方位便捷生活。

(户型图,金麟企业家供图,央广网发)

207平米户型四室两厅三卫,约45平米阔绰客厅,提供时代前沿生活所需要的充足空间,更能营造融合而不混淆的情感维系方式;在约9米全景阳台上,带给居者无遮挡的超级视野,推窗举目远眺,感受绿植的自然弥漫。

(效果图,金麟企业家供图,央广网发)

金麟·企业家,遵循“定制不复制”原则,将空间美学与实用性结合,匠筑品质人居。据了解,项目住宅大平层已正式开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