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1月18日消息 社区的迷人之处就在于,用便捷来沟通往来,用时间来造就联系,用文化来连接邻里。随着城市的发展,当现代都会生活节奏日愈加快,怎样构建人文交融的社区,怎样平衡的日愈加快生活节奏,成为了城市的命题。将目光聚焦宁波,华润置地给出了自己的答案。TOD人文社区,让都会的高效与城市生活相融,让人文底蕴与现代潮流交织,于轨道交通与生活之间,探寻宁波未来社区生活的温情滋味。

(轨道实景图,华润置地供图,央广网发)

串联轨道交通,消融通行的边界

城市日愈发展,都会生活节奏日愈加快。每天与时间赛跑,工作、交通、家庭、生活等各种问题,成为现代城市无法回避的问题。于是,人们开始渴望,努力奔跑之余也能拥有从容的生活感受。

(轨道实景图,华润置地供图,央广网发)

轨道交通犹如城市的动脉,聚合着城市的繁华,为城市发展输送动能的同时,也为居住于此的人提供高效的生活。日常工作通勤,外出游玩打卡,出了家门就是地铁口,正成为更让人们愈发渴望无界社区生活。华润置地宁波公司深谙宁波搭载轨道交通之势,全面提速发展的运营之道,早在2016年,就开始携手宁波轨道交通,不断焕新的TOD人居作品,以轨交的串联,消融社区通行的边界,出家门坐地铁,让居住于此的人,努力奔跑的同时,也能拥有从容的节奏。

(宁波城市风景图,华润置地供图,央广网发)

3公里美好生活圈,丰盈生活的浓度

围困于都会生活的快节奏,慢生活正成为时代的追求。所以,和谐的都会社区生活,不再止于建筑和景观的融合,更是人与城市的关系。

华润置地宁波公司,精研TOD人居作品,将开放的社区融入生活的圈子,商业、自然与人文友善交融。在广场上和邻居共叙情谊,漫步街区就可以追赶潮流,下楼即可以触及便捷的生活烟火。潮流时尚随时与生活融合,既实现高品质的日常,又拓展温暖的邻里关系。华润置地宁波公司TOD人文社区,3公里覆盖美好生活圈,有温度的丰盈生活,盛放社区生活的精致烟火。

(誉澜颂效果图,华润置地供图,央广网发)

(誉澜颂配套效果图,华润置地供图,央广网发)

创新缤纷盒子,聚合品味的场域

华润置地宁波公司读懂当代都会生活的“小确幸”,回家的路上打卡网红奶茶店,在精致的潮玩店开个盲盒,亦或是和家人一起淘一件精致的小物件,当共鸣成为都会炙热的诉愿,华润置地宁波公司精研TOD人文社区,创新TOD缤纷盒子,覆盖多元潮流业态,引入多样潮流空间,随心切换吃、喝、玩、乐、购的惬意时光,从进站到出站,即刻绽放生活的万千精彩与美好想象。

(润玺道效果图,华润置地供图,央广网发)

TOD人文社区,构筑温情的底色

对话现代都会的人文向往,华润置地宁波公司率先携手宁波轨道交通,自2016年就开启了一系列的探索和实践,如今6大TOD人文社区深度布局宁波轨交脉络,智慧轨道型人文社区版图初现雏形的同时,更赋能宁波人居的澎湃进阶。

(宁波置地中心悦府效果图,华润置地供图,央广网发)

社区串联轨道交通,消融通行的边界;3公里美好生活圈,丰盈生活的温度;创新TOD缤纷盒子,共鸣生活的精致品味。读懂生活的温度,以不变的城市人文底色,交织生活的烟火气,华润置地宁波公司TOD人文社区,焕新城市人居生活范式,开篇都会时代的生活想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