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1月17日消息 11月16日,青特置业与中国金茂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青特置业总部圆满举行。青特置业和金茂青岛相关领导嘉宾,共同出席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现场图,企业供稿,央广网发)

会上,双方充分肯定彼此行业优势,并就各自集团业务板块发展势能,以及战略合作内容展开深入交流。在未来的战略合作中,中欧国际城项目将由青特置业与金茂青岛联袂打造,二者将集结各自多年开发综合房地产的优势,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和城市运营能力,优势互补,开展全方位合作,共同打造城市运营新篇章。

(现场图,企业供稿,央广网发)

本土品质房企与责任央企的精诚合作

青特置业作为青岛首屈一指的品牌开发企业,拥有国家一级开发资质,16年以来始终坚持“像造汽车一样造房子”的建设理念,致力于成为集精品建造、高端服务、商业、医疗、教育于一体的城市精品生活服务商。目前已形成地产开发、商业运营、物业服务、园林工程和产城融合五大领域全面发展。秉承“精工筑家”的建筑理念,连续三年荣获“青岛房地产城市建设突出贡献奖”。2021年,青特置业跻身“山东省房地产开发综合实力十强企业”;努力跻身国内一线房地产开发企业。

(青特·悦海府实景图,企业供稿,央广网发)

(青特万达广场实景图,企业供稿,央广网发)

(青特医疗产业园实景图,企业供稿,央广网发)

青特置业专注生活品质营造,精品建造方面的产品力赢得客户和行业一致好评,除此之外,基于业主生活服务的延伸,完善服务体系,打造更加丰富多彩的生活场景,高端服务、园林景观、商业运营、医疗健康等领域取得良好发展,不断丰富企业生态赋能社区服务,走长期主义路线,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和服务,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居家的愿望。青特置业以更加积极稳健的姿态为城市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

而金茂则聚焦城市化运营模式,与青特的双重“叠加”联合,在全球视野之上注入鲜活的城市生机。中欧国际城已是7年的央企成熟大盘,包含了住宅、商业、教育、休闲配套及产业集合等,青特置业远见其蓬勃的发展潜力,与金茂共同打造城市美好人居作品。

看好高新区发展,品质住宅迎来新标杆

随着青岛提出“三湾三城“的战略规划,开启了环湾发展的大湾区时代,而位于中心湾区北岸新城的红岛高新区,对于大青岛未来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战略地位。随着2021年3月《青岛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公示,联动协同,构建区域一体化格局逐渐形成。打造“一区两极五轴多点”的城镇发展格局;构建“一主三副两城”的都市区空间结构;构建“一湾、两带、多区”的产业发展格局。高新区区位战略地位更加明显,未来发展指日可待。

随着胶东国际机场转场,青岛城市发展格局不断扩大,城市纵深发展势头即将突飞猛进。高新区的恢弘规划,正体现出青岛环湾发展的雄心。在交通方面,北部有胶东国际机场、红岛高铁站、地铁八号线;在市政方面,国际会展中心、奥体中心;教育方面,有北京实验二小、青岛中学、青岛五十八中等。各大配套纷纷落位,重大规划利好,无疑为高新区的楼市发展带来积极的影响。而位居青岛高新区桥头堡的中欧国际城,则成为受益者之一。

(示意效果图,企业供稿,央广网发)

青特置业本次选择与中欧项目合作,基于城市自身的产业基础和布局,前瞻高新区产业发展规划,教育资源、政策优势等方面都为高新区带来转型升级,从而形成独特的产业优势和城市竞争力,以优质高端项目支撑片区高质量发展,享受区域发展红利的同时,给更多青岛人更优质的居住生活体验。

如今,青岛高新区的未来已经逐渐清晰,而中欧国际城的美好规划也正在逐步呈现,作为青岛湾区时代的三大主中心之一的北岸新城,也将逐渐绽放更耀眼的光芒,成为中心湾区的重要增长极。大城已成的配套兑现吸引更多居民青睐,北京实验二小、青岛实验中学等配套成为青岛市优质教育资源以及更多家长的一致选择,览秀城工程进展迅速并已完成40%招商工作,随着伊甸园即将交付运营、青岛39中落地招生、更多产业落地的配套兑现,高新区的未来发展将会呈现日新月异的场面,成为瞩目青岛的新机遇。

(高新区效果图,企业供稿,央广网发)

(高新区配套效果图,企业供稿,央广网发)

青特置业一向以产品力著称,近年基于业主生活服务的延伸打造更多企业生态,业主口碑不错,在青特操盘下,D11地块的户型设计,进步就非常明显,不仅阳台大,还有飘窗,给了购房者更多可利用面积。

(户型图,企业供稿,央广网发)

值得注意的是,经过多年开发,中欧国际城价值配套基本已经落位,高新区东片区的住宅用地也所剩无几,主要的就是D11和B6地块,双方合作迎来中欧国际城品质生活新的发展高度。

积极稳健的经营理念,凭借产品力赢得好市场

关注青特置业可以发现,“稳健”是其最耀眼的标签之一。也正因为这种“稳健”,让青特与这座城市的陪伴成长,更加真切而温暖,稳稳的、更高品质的、更高理想的幸福人居生活,才显得更加真实而感动。在“三道红线”、信贷收紧等压力之下,剥去华丽的外壳,产品力依旧是目前房企最强有力竞争的根本。

(青特汇豪景苑项目实景图,企业供稿,央广网发)

青特置业至今仍为人们所津津乐道的青特汇豪景苑,仍是城阳高端小区的代表。滨湖国际作为16年后城阳区的又一标杆作品,首开去化率超90%,逆势热销的青特现象背后,是青特多年以来稳健发展,匠心打磨所印证出来的产品实力和市场话语权。

青特滨湖国际从产品力切入细分市场,打造建面约146-230平米洋房和叠拼产品,入门产品基本是周边竞品的顶级产品,大获成功引发行业学习的背后,专注市场客户细分,钻研产品打造,不计成本的大手笔投入,这都是其他开发企业无法企及的核心竞争力。

六十三载底蕴传承,基于母公司制造业基因的影响,青特置业尤其重视现金流充裕。下行市场更加重视现金流的充裕程度,以积极稳健的态度跑赢市场,利润可控的条件下有节奏拿地,用更多的资金用于再投资,现金流为企业生态赋能,提升了企业核心竞争优势与投资价值。凭借强大的地缘优势与品牌号召力不断强化品牌营销,实现销售业绩的高效增长,市场地位不断提升。

另一方面,凭借精准的市场定位和客户细分、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多元化的板块布局,以产品力与服务赢得市场认可。 相信本次青特置业与金茂地产巨匠和鸣,强强联合,必将以匠心产品,精工品质为业主创造美好和谐的品质人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