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1月15日消息 11月初,宁波第二批次集中供地中46宗土地,仅成交28宗,流拍18宗,成交总价175.2亿元,整体溢价率仅为0.3%。值得关注的是,鄞州区8宗商品住宅用地出让,仅有3宗成交,即七塔寺北地块、陈婆渡地块、高新区地块。但诸多拥有优越位置的地块,例如前殷地块、华光城地块等却相继流拍。没有新地块出让,意味着诸多板块将面临“市场空白”,其中就包括下应板块。

下应板块土拍市场虽没有新的进展,但10月一份重磅官宣依旧让这个区域备受瞩目,Costco开市客以总价约1.4亿元竞得下应福庆路西侧商业地块鄞州区YZ04-09-c2地块。随着这家“美国最大连锁会员制仓储量贩店”首次进入宁波,下应板块也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

目前,下应板块多个楼盘正在经历秋季交付大考。而由新希望地产交出的堇麟上府,相信是这场大考里,颇具记忆度和辨识度的答卷之一。

(新希望·堇麟上府实景图,新希望地产供图,央广网发)

“星星”是贯穿新希望·堇麟上府的核心元素,也是记忆度和辨识度之处。项目示范区开放之时,以“星海之境”为主题的设计表达便令人眼前一亮。迷人而遥远的星星,在新希望·堇麟上府设计师的图纸下,提取、解构、重组,由抽象元素变具象空间。

矗立着数十栋建筑,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浅色立面与大面玻璃排列整齐,镶以深色线条,轻盈感扑面而来,形成一道独特的天际风景线。园区设置了两个以“星途”命名的南北入口。还未靠近立德路的北入口,便已听到潺潺的水声。映入眼帘的是迎星泉和约200平方米的星轨池。整石切割倒模的三层大叠水可见用料匠心,水景上飘逸着如绸缎般灵动的雕塑,无论是听觉还是视觉,都给足了归家的仪式感。

(新希望·堇麟上府北入口,新希望地产供图,央广网发)

若是从南入口归家,造型松树带来的仪式感溢出门外,尽显庄重挺拔之风。这座容积率约2.2的社区,整个园林设计创新地应用“全景4D+”展现,给足了景观更舒畅的成长环境,也把空间让位于清风、阳光、绿意、雨露,正是带着这般想象力与好奇心,穿过“星途”,一窥究竟。

(新希望·堇麟上府南入口,新希望地产供图,央广网发)

欣赏一个交付的楼盘,始于颜值,衷于内在。步入小区,全景“4D+景观”才真正展现在眼前,忍不住感叹“当星海融入建筑,这是一种多么天真烂漫的想象力”。何为“4D+景观”——从“1D修身”“2D齐家”,到“3D睦邻”“4D社群”,层层递进,且升级进化。

堇麟上府将四大中庭景观取名“星河、星岸、星岛、星云”,景观体系间互动性十足、各具功能特色。

紧贴着四大中庭景观而来的,是长约500米的夜光跑道,颗颗发光石,若投光,便能实现“动感星迹”的效果,这大概是爱好运动的业主最动人的“小确幸”。而且整体线路勾勒出了太空舱的形状,虽未到晚上,已能想象俯瞰园区,宛如星际航线,科幻感满满。

来到“星河区域”,廊架中间种植了一棵元宝枫,放下手机观星星、看落叶,不失为休憩的好空间,而且廊架座位下还贴心设置插座。星际泉的水系安静地围绕星台花园,坐在中间的“天然吧台”,背靠栏杆,心情随风而去,静谧舒适恰到好处。

(新希望·堇麟上府实景图,新希望地产供图,央广网发)

(新希望·堇麟上府实景图,新希望地产供图,央广网发)

同样给足业主静谧空间的,是位于最东南侧的“星岛区域”。星耀厅特别适合抱着本书过去看,因为处在角落,也可享一方私密交谈的空间。小区内最热闹莫过于“星云区域”了,以“星际探索”为主题的儿童活动区,视觉上能感受强烈冲击,而根据科幻主题打造的如UFO形状的游乐设施,让孩子们可以尽情的玩耍。

(新希望·堇麟上府星云,新希望地产供图,央广网发)

丰富品种植物堆砌起来的植物认知园,是好奇宝宝们的“天然第二课堂”。二维码扫一扫功能,辅助家长为小朋友讲解各色植物。女贞棒棒糖、乌桕、千叶兰、晚樱、金宝石冬青……多年生的植物,大大降低了后期维护成本。玩乐间隙,可坐人的特色台阶挡墙,满足家长“看景VS看护”功能,只需要切换角色,与邻居交谈,相信能寻到志同道合的知己。

如果说“星云区域”是孩童们的乐园,那么“星岸区域”能与宠物坐拥温馨时光。“爱宠人士”关心的并非空间的大小,而是在目光所及之处,爱宠在观星草坪尽情撒欢打滚,自己与同为“爱宠人士”的邻里分享交流。基于这样的考虑,星雨亭内设置了台阶、舒适的软装。

(新希望·堇麟上府实景图,新希望地产供图,央广网发)

除此之外,零星分布的健康活动场地和青年健身区,简单的活动器械、羽毛球、乒乓球场地……实现了“全龄段活动区”。这还不是全部,生活还是由无数细节勾勒的动态,“星星”之语,融入流线光晕设计,演变成路灯、地坪灯;融入星迹形态,演变成星团般饶有趣味的汀步,漫漫星空围绕的宇宙社区,科幻氛围感满满。

此刻,自己便是“星际”之旅中的主角,正重新定义与星星的距离。

从建筑到景观到室内,建面约160平方米的户型,采用三星智能门锁、玄关延伸的惊喜,从玄关处的插座、USB接口、定制全身镜、到大理石地面铺装、贴合整密的瓷砖、软包、石材墙面,甚至衣柜都已通风完毕,装配齐全。

(新希望·堇麟上府建面约160平方米室内实景,新希望地产供图,央广网发)

每个空间更是蕴含易被忽视的精装细节,与客厅相连的次卧采用了“隐形门”的设计;统一的天花板压线设计,客厅空间低奢气息扑面而来;厨房玻璃移门做了上导轨设计,轻松打开,一个支持闭合的开放式餐厨区映入眼帘,U型布局,窗台面采用不锈钢材质,油烟机后的铝板贴墙,主人省力省心。

(新希望·堇麟上府建面约160平方米室内实景,新希望地产供图,央广网发)

除产品价值之外,项目所在的钱湖高科新城-下应智慧区块,是有规划托底的成长型板块。周边被4条轨道交通环绕。而生活半径圈内,囊括了印象城、鄞州万达、环球银泰等商业,加上2023年建成的开市客,可谓大型商业配套环伺。

下应的生活配套涵盖了购物、餐饮零售、电影院、健身等业态。同时,西边一河一街之隔的天宫庄园,东南方向一湖多岛的东钱湖也多了份“都市桃源”的趣味。

随着夜幕渐渐落下,这场承载想象力的“星际”之旅即将结束,而此刻眺望,家家户户闪耀着如繁星般的灯光。

相信新希望·堇麟上府的业主亲身感受到“星愿”,将开启属于自己的生活美好“星航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