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1月15日消息 首钢璟辰里开盘当日销售超6亿元, 建面约143平户型全部售罄。其取得不俗业绩的消息,已成为成都地产业内谈资,特别是其远超其他项目的66%成交转化率,更是令人眼前一亮,这也侧面说明了购房者对于项目的喜爱。

作为位于二八板块的品质住宅项目,首钢璟辰里销量的背后,不仅让业界对于这家极为低调的北京国企刮目相看,也给予了市场更多信心。

(首钢璟辰里开盘现场,首钢提供,央广网发)

踩准城市发展脉搏

占位东中环黄金区位

首钢璟辰里的销量,首先得益于二八板块的先天“热”势。从地图上看,二八板块位于成都东中环,内接建设路、外连龙潭寺、左邻昭觉寺、右毗万年场,占据主城黄金地理位置。

2017年,成都开始实行“ 东进、南拓、西控、北改、中优 ” 城市战略。借着发展红利,二八板块站在风口之上,已成为“中优”的重要战场。

过去,二八板块是老成都的工业骄傲,这里聚集着中车成都机车厂、锦江电器厂、101货运市场、102仓库等工厂和仓库。而随着工业浪潮的宏伟篇章翻过,二八板块选择了“先破后立”的整体重建开发模式,通过腾退、拆迁老旧工厂,二八板块整理出了约3000亩土地投入市场化运作,成为成都主城区三环内仅有的可成片规划和开发的板块。

同时,最新发布的《成都市中优“十四五”规划》,也明确了八里庄城市副中心的地位,让风口上的二八板块,再次成为城市焦点。

(成都两大主中心与七大副中心示意图,首钢提供,央广网发)

截至目前,二八板块早已聚焦了首钢、保利、万科、朗诗、铁投等品牌房企的入驻。据数据统计,2016年至今,二八板块共计成交土地9宗合计566亩。成交楼面地价突破10000元/平米的共计有4宗土地,其中最高楼面价为14000元/平米(朗诗地块)。

而在众多开发商的助推之下,近年来,二八板块区域面貌迎来一次次蝶变,与三年前比较,交通、商业、学校等方面都有着重大突破,城市形象华丽转变,价值愈发凸显。此外,板块内新房热度也在持续攀升,成交价格保持稳定上升趋势。

中央文创商务休闲区加持

醇熟配套跃然纸上

如果说土地供应与中优政策是首钢璟辰里的自然优势,那么文创产业则是它的内在优势。目前,项目所在的二八板块被定为集“文化、创意、商务、休闲”为一体的成都CCD。

所谓CCD,即“中央文创商务休闲区”,指位于城市中心地带,并具有高尚人文内涵与优越生态环境的居住区域,作为城市的“高品质文化居住区”存在。

(二八板块规划效果图,首钢提供,央广网发)

目前,在CCD概念的指引之下,包括深圳合纵文化、量子界数字文化双创产业园以及完美世界等重量级文创项目已率先在二八板块聚集落地于此。未来还将打造多个大型具有成都代表性的主题配套,如以工业遗址改造的歌剧院、成华区文创博物馆,同时还有电竞产业项目及数字体验电竞商业街区。

与此同时,成都首个以文创、休闲为主题命名打造的完美世界也在其中,包括了影视拍摄基地、主题类的文创展示等,建成后将会是成都重要的影视文化基地,也是成都未来著名的一张文旅名片。

(完美世界文创产业园,首钢提供,央广网发)

而为了适配高端人口的大量导入,除了打造优质的生态环境之外,通达全城的交通路网丰富,区域内TOD项目就有2个,地铁线路3条,包括7号线、8号线以及17号线二期(在建);由7中领办的成都英才学校与成华小学蜀都分校均已在今年9月正式招生入学;未来还有集城市奥特莱斯PANDA MALL、双五星级精品酒店、甲级写字楼、红砖艺展中心、精品超市、工业故事商业街、绿色生态写字楼、天际180城市会客厅、天际星空无边际恒温泳池等于一体的文创旅游综合体——合信K101项目。

(合信K101项目效果图,首钢提供,央广网发)

市场少见的硬核产品

成为决胜市场的秘籍

首钢璟辰里取证前后,市场竞争十分激烈,不仅要面对来自其他区域的压力,还有面对众多网红盘,后续还有其他项目接踵而至。众多开发商聚集之处,除了侧面印证二八板块的未来潜力,最让购房者受惠之处,即短兵相接后产品力最为直观的对比。

作为纯住宅社区,首钢璟辰里在约50.35亩土地中规划了5栋高层和5栋洋房,整体设计为北高南低,高层半围合、洋房排列式布局。

虽然是高低配,但首钢璟辰里并没有选择通过牺牲高层住户的采光和景观视野去保证洋房的居住舒适度,而是通过在4/5号楼高层运用10度旋转摆放楼栋的方式,既保证了高层每户业主的视野景观和超宽楼间距,又保证了所有楼栋的采光通透性和观景效果。因此,整个小区没有一户采光有缺陷的公寓型住宅。

(首钢璟辰里总平图,首钢提供,央广网发)

更为重要的是,首钢璟辰里的洋房产品为7层,在主城区许多“洋房”开始往10层以上靠拢时,这种“7层真洋房”可以说是市场少见,十分难得。

(首钢璟辰里洋房效果图,首钢提供,央广网发)

此外,高层约3.1米,洋房约3.3米的层高,在产品硬指标上也高出竞品不少。

在户型方面,首钢璟辰里所有户型都考虑到了空间的成长性,其中建面约162平的套四洋房,作为已售罄的建面约143户型的升级版,在尺度与空间上的表现无疑是更加优秀。

(建面约162平洋房户型图,首钢提供,央广网发)

进门约6.8米的开间,约7米进深,除了用作客厅和餐厅的功能外,完全可以打造一块个性化生活区域。此外,约7米*1.9米半赠送大阳台,L型独立中西厨设计,也使得居住的尺度感与舒适度得到极大延展。

(建面约162平洋房实拍图,首钢提供,央广网发)

更细节的是,入户玄关处专门设置了独立空间,可做贴合户型的玄关柜,顶部扩充收纳空间,下方可以方便放置外套、鞋子等物品。

总体来说,在产品力上,首钢璟辰里可以算是越级表现。同时,位于成都CCD核心,它的未来前景以及居住价值,是非常值得期待的。这样一个全维度都十分优秀的项目,性价比十足。据了解,目前首钢璟辰里仅剩余少量房源在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