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1月15日消息 每一座城市的未来,都需具有前瞻性的时代眼光。每一次向更好的时代进步,都在兑现城市对未来的向往。11月13日,龙湖·景粼玖序示范区在沣西新城开放,西安自此进入“沣西时间”。

不负久候 序起时代沣西

景粼玖序示范区的正式启幕,让不少期待已久的目光聚焦于此。活动当天,营销中心充满活力,嘉宾客户以及各界媒体人齐聚一堂,共同开启未来之门。

当天示范区的开放活动在一场模特大秀中正式拉开帷幕,举手投足间的“国际范儿”耀映时尚舞台,也透露出当代艺术下的生活美学理念。

(景粼玖序示范区实拍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同时,还有智能“炫舞机器人”带来一场科技与舞蹈完美融合的创意表演。演出结束后,在现场来宾的欢呼声中进行了多次抽奖,多种幸运礼物不断放送,礼遇到场来宾。

匠心标准 致敬理想人居

所有对美好生活的期望,都离不开城市的标准革新。以“万亿科创”为翼,“人居美学”为心,龙湖·景粼玖序示范区此次正式开放,是一场对于建筑的革新赋能,也是一次对于居住的美好畅想,于此一一展示,致敬城市远见者。

(项目外立面意向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龙湖28年风雨兼程,一直以卓越匠心的理念为改善人居作序。据了解,此次开放的项目龙湖·景粼玖序位于沣西新城大西安中央公园旁,区域内有“万亿科创”盛景赋能,以及繁华城市资源配套,只为致敬城市精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