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1月12日消息 2021年3月,中国智地TOP级宸系首作横空出世,以王维辋川为模板,打造闲适自在的都市生活。入世半年多以来,成为顺义现象级作品。中建宸庐二期中建宸庐丨云起,以闲适自在的生活理念,打造时代之作。

现象级作品,著领时代新高度

中建宸庐引发业内外广泛关注,凭借独树一帜的文化理念,打造以王维辋川别业为模板,以闲适自在为核心的当代都市闲适生活,自问世以来,就受到业界内外的广泛赞誉,从而成为北京当之无愧的红盘。

据统计,中建宸庐作为7-10月顺义区450万以上的纯商品房销售套数、面积、金额top1,成为顺义乃至北京新的楼市“传奇”。诗画园林醉美示范区更是成为顺义网红打卡地,自开放以来累计到访超7200组。中建宸庐约340位准业主,与项目对文化、艺术、诗意、闲适的共同内在诉求,让他们云集于宸庐,共同构筑“顺义壹号圈层”。

中建宸庐丨云起,再续时代传奇

为满足更多当代都市人对闲适生活的美好期许,中建宸庐打造二期作品中建宸庐|云起,与一期一脉相承,沿袭辋川别业隐逸情怀和闲适自在的生活理想,升级焕新,再创人居新高度。

(项目效果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中建宸庐丨云起,紧邻顺义区政府和潮白河,位居潮白河政央别墅区正中,约1.6低密容积率,规划797套叠墅和洋房。以王维辋川别业20景为模板,打造当代辋川别业诗画园林,包含辋川别业10景及林荫书吧、景观会客厅、童趣乐园等全龄化功能空间,让身心于此栖居。购物中心——中建·鲲熙里,未来规划乐活空间、风味美食、欢乐童真、健康零售四大主题业态,让业主享受一站式丰盛配套。

建面约160-200平米闲适叠墅,单层面积接近100平米,大尺度大宽厅,圆梦人生墅居理想。建面约120-158平米自在洋房,超大采光面,约7米大宽厅,270°转角客厅,引入9大智慧健康体系、45项精装配置与43项人性化细节,进阶改善理想之选。

大国品质,筑居一座城的理想

中建智地,是中国建筑旗下的核心地产品牌,传承家国情怀,以大国品质,筑居时代人居新篇。中国建筑,2021年度《财富》世界500强第13位,2021年度《财富》中国500强第3位,建造了上海环球金融中心、中国国际贸易中心三期A、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中国尊、环球影城等标志性建筑,荣获中国质量奖、83项工程鲁班奖、14项詹天佑奖、20项国家级科技奖、85项国家优质工程奖等诸多奖项。

承启中国建筑的文化精神,中建智地不仅是地产开发商,更是城市的运营者和时代人居的前行者。择址潮白河畔,以恢弘视野和大手笔匠造,打造顺义潮白河政央别墅区,筑居一一座城的理想。

中建智地,于顺义政务区、别墅区、金融区、生态区四区之中,打造百亿大盘规模,肇启潮白河政央别墅区3.0时代。奥林匹克水上公园、马坡千亩森林公园、马坡城市公园等大型生态公园环伺,北京乡村高尔夫俱乐部等国际化高端休闲配套设施聚集。近守三甲级北京中医医院顺义医院,马坡中心小学、牛栏山一中实验学校和北京众多国际学校环绕,毗邻鲁能美丽汇、金宝天阶、新世界购物中心、国泰百货和中建智地商业开山作——中建·鲲熙里等商业购物群,成就潮白河畔的闲适人生。

“宸”启中国都市闲适生活,“云”起潮白河政央别墅区。中建宸庐丨云起,中建宸庐TOP级宸系升级之作,以大城造梦,进阶城市栖居理想,以大国品质,引领时代人居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