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1月10日消息 近日,太原宝能城与太原市第三实验小学(原名:太原师范第二附属小学)签约仪式在太原宝能城营销中心举行。

宝能城市发展建设集团总裁助理兼山西、甘肃、东北区域总经理陈彦顺,太原市第三实验小学(下称“太原三实小”)校长史春元,宝能城发太原公司副总经理王群等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作为项目全龄教育配套的首发,太原市第三实验小学将继续秉承“为学生全面发展奠基”的核心价值、“培养品行正雅、学优艺卓的阳光少年”的育人目标,与太原宝能城共同打造优质人文品质社区。未来随着各项配套的落地,宝能城必将打造一所人文大城、宜居大城,助力汾东教育发展。

据了解,太原市第三实验小学(原太师二附小)创办于1985年,坚持“德育为首,教学为主,五育并举,全面发展”的办学宗旨。建校以来,学校先后被授予“全国现代化技术实验学校”、全国“青少年科普创新示范学校”、“山西省文明单位”、“山西省示范小学”等多项荣誉称号。

太原宝能城位于太原市南移西进发展主轴——汾东创新城核心位置,总建筑面积约325万平方,项目围绕“科技创新、金融商务、文化会展”三大主导产业,坚持“以产兴城,以产带城”,成为驱动太原城市产业升级的产城融合新名片。项目整体规划有4所幼儿园、3所小学以及2所初中。

本次太原市第三实验小学入驻,不仅完善了太原宝能城幼儿园、小学、初中十二年公立教育战略发展体系,同时也预示着太原宝能城全能配套的进一步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