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1月8日消息 近日,郑州新发展楷林智慧广场“匠心臻筑,智慧赋能”工地开放日活动拉开帷幕,多位客户亲临工地现场,从工程进度到细节展示,从智慧工地管理、BIM技术应用,到施工工艺、建造工序以及建材建标的选择等方面,零距离感受项目的匠心和品质。

“鉴”微知“筑” 工地开放日活动启幕

作为高铁东广场城市标杆项目,新发展楷林智慧广场,始终以高标准严要求稳步推进各项基础建设,此次活动也让客户切身感受到了工地现场的井然有序和品质管理。

在工程、营销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客户首先看到的就是整齐美观的工程质量样板,在这里,客户得以近距离体验到有关主体施工的细节处理,比如二次结构的砌体施工,主体结构中梁柱节点的样板打造,楼梯施工工艺,外墙施工工艺,和地下室结构防水样板等,从一个个清晰明确的标准化要求到层层严苛的施工工艺,都凝聚着新发展楷林打造产品的初心和本心,目的只有一个,为客户打造一个安全、稳固、高品质的百年工程。

(开放日活动现场实拍图,新发展楷林智慧广场供图,央广网发)

匠心“臻筑” 共鉴标杆品质

大堂是商务楼彰显企业形象最重要的地方,新发展楷林智慧广场作为新一代的产品,写字楼大堂更是被赋予了更多社交、商务、艺术的属性,三层15米挑高空间,如置身现代艺术馆;以东西双大堂设计,配备19部高速电梯,2部转换梯,高低分区、自动呼梯等功能设置,有效分流高峰期人群,人性化配备咖啡间、卫生间、母婴室,且从大堂可直通至下沉式商业街区,为客户打通更多商务生活便利。通过现场的体验和工作人员的讲解,客户不仅感受到建筑空间的开阔,更对新发展楷林未来营造的多元、融洽的商务生态圈有了更深的理解。

(开放日活动现场实拍图,新发展楷林智慧广场供图,央广网发)

为了让客户有更直观的体验,项目打造了一个整层的清水样板层,让客户可以整体感受项目的空间格局,其远超于市场标准的4.5米建筑层高,方正开阔的空间格局,以及下沉式商业街区、立体式景观广场的规划设计,让客户们零距离、多维度地见证了新发展楷林智慧广场在产品品质上的匠心与精益求精。

(样板层实拍图,新发展楷林智慧广场供图,央广网发)

智慧赋能 不负客户期待

为了给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与服务,除了与华为在“智慧商务园区”的开发上展开深度合作外,新发展楷林智慧广场项目在工程建设之初,就积极引入了最新的“BIM+智慧工地”系统的应用,通过BIM技术实现虚拟建设模拟,为项目提供可视化的工程管理工具,辅助项目人员实现精细化、精准化施工,对施工阶段进行全生命周期管控,有效保障了工程的建设质量与进度。

(开放日活动现场实拍图,新发展楷林智慧广场供图,央广网发)

目前项目主体工程已完成四分之三,相信不久的将来,新发展楷林智慧广场,一定会以一个高品质的产品呈现给市场。

(项目施工现场实拍图,新发展楷林智慧广场供图,央广网发)

始于初心,“臻”于匠心。工地开放日的举办,不仅仅代表新发展楷林对项目施工品质的信心,也代表了先进的施工工艺和服务理念。新发展楷林智慧广场,将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坚守对品质的追求,做好产品和服务,最终为客户呈现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