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1月8日消息 在“强首府”战略加持下,作为南宁老城区的江南区,不断拥抱时代发展新机遇,区域配套加速兑现升级。正是如此,众多购房者把目光聚焦在江南区。美的置业与城市发展同行,洞悉市场所需,再次落子江南,带来全新升级的智慧人居作品——美的·天玥。

项目所在板块内高新技术产业广布,已形成高级人才的智慧产业群及生活属地,也是南宁经济发展最具活力和潜力的板块之一。借助此番“强首府”战略的东风,在产业升级和城市扩张的机遇之下,此区域亦将迎来更多发展红利。

坐拥“醇熟” 近享繁华生活场

美的·天玥项目坐享江南区“醇熟”配套,路网体系建设已成熟,四纵四横路网串联起五象新区、青秀区及西乡塘区,快速通达全城;且出行方式有轨道交通加持,地铁4号线通源路站,6站直达五象总部基地,地铁2号线建设路站。日常通勤,瞬接城市多元主场,出行便利,给生活留下更多时间。

江南万达、江南盛天地、龙光商业广场、大沙田商圈等多商圈簇拥,加上项目约5000平米多业态商业街,就近即可享受潮玩趣购,万象生活触手可及。

项目周边规划建设有2所幼儿园、1所公立小学、国凯路小学、金凯初级中学、沛鸿民族中学等环绕分布,全龄教育配套,满足孩子学龄前和义务教育阶段的需求。

美的·天玥东南面规划有百万平良凤湖,俯仰之间皆风光,项目与良凤江国家森林公园为邻,在鲜氧绿意中探寻自然的奥秘,大自然之美。

秉承匠心 领筑江南智慧人居

美的置业,排名国内上市房企24强,作为多元化发展的企业,综合旗下物业服务、商业运营、产业生态业务等,不断革新产品力,更凭借深厚的制造业根基,通过智慧化、工业化的高品质建造和服务,打造“5M”健康智慧社区。

(美的·旭辉城实景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美的·慧城实景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入桂三载,美的置业已循序布局六大标杆作品。其中,在南宁圆满交付的美的·慧城、美的·旭辉城皆以匠心品质不负所期,赢得业主的卓越口碑。美的·天玥不仅延续精耕细作的品质,更给江南区带来全新的人居体验,满足客户高品质生活所需,为每一位向往美好生活的人,打造与向往相匹配的“一生一宅”。

(美的·天玥项目规划效果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美的·天玥,立足江南“芯”,秉承品质匠心,打造智慧人居。据了解,项目城市展厅已在开放中,建面约66至108平米的N+1户型也在意向登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