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1月8日消息 对于购房者而言,能更快得住进新家是最直接的诉求。因此,简单直接又有效的办法就是买套看得见摸得着的准现房,不必担心诸多不确定的购房风险,也不用到处观望比较。

在南宁,万丰·新新传奇项目已经交付了一部分,直观的样貌在眼前,园林景观一目了然,能够实地感受产品质量。另外,居住氛围愈发成熟,入住也更加方便。

(项目实景图,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即买即装修,美好生活即刻兑现

对于还在外租房的购房者来说,房子交付越早,能减少在外租房的开销,相比于期房就能节约更多的租金成本。

(露天泳池实景图,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现房的好处显而易见,购房不确定性变为确定性,并且不用担心交付时间延长或者烂尾的风险。现房即买即刻安排装修,以更快得速度实现全家人居住条件的改善。

万丰地产29载匠心筑梦,冠誉邕城

(项目实景图,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难得准现房,美好看得见

万丰·新新传奇一期准现房已实景呈现。项目采用法式经典设计风格,规划五大主题的法式园林,约500平米半露天泳池,致力打造高端品质居所;宽阔楼间距,倚窗尽赏约7600平米园林景观,享受270度无垠观景视野。

(项目周边配套示意图,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醇熟商圈,写意生活

项目位于武鸣体育馆斜对面,向外约1公里内可达百佳汇、妇幼保健院、绣球广场、标营农贸市场等,尽享全方位便利生活。内享约1.6万平米裙楼,打造3层联排商业,全系丰富业态满足业主日常所需。

(样板间实拍图,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国企品质,健康优居

项目以精心匠心建造建筑面积约109至146平米三至四房,追求品质,用心雕琢每一个细节。

一梯一户纯板式结构,兼享智能门禁等全系科技配置,尽显优越尊崇。户户南向设计、南北双阔景阳台,用匠心打造每一个居室,只为献上让居住者满意的健康人居。

万丰·新新传奇一期首批房源已交付,实景现房,即买即交房,打造法式人居名片,焕新生活想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