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1月8日消息 近日,维科台州项目正式亮相,以“维科·永宁春晖”之名,抒写时代气度,开启江景人居的璀璨新篇。

台州依江而生,因江而兴,流淌了千年的永宁江,更是黄岩人心中的母亲河。它源起巍峨的括苍山,流经富饶的温黄平原,孕育自然灵秀,点亮都市繁盛,哺育了一代又一代的黄岩人,文明的历史于此沉淀,壮阔的未来激昂澎湃。

(永宁春晖效果图,维科永宁春晖供图,央广网发)

中心可以复制,繁华可以变迁,唯江河水脉不可迁移。永宁江水,沃野百里,江湾腹地之上的珍贵土地。维科·永宁春晖,得天赋稀贵的江景资源,悉心匠造品质住宅,一幅令人羡艳的江景人居画卷,徐徐展开,理想生活的美好诗篇,也将长久传唱。

从1905年甬江畔的和丰纱厂,到1992年维科置业成立后,拓疆不止的“江景人居巨匠”,百年风雨征程,让维科与江河结下不解之缘,也更懂江湾的情怀。

跨越岁月长河,维科心怀赤诚,以塑造经典的心意,幸会黄岩永宁。从维科·水岸心境的执笔开篇,到维科·上院的升级进化,再到维科·望江府、维科·水岸春晖的华丽跨越进阶,维科置业屡次执笔江河,为城市留下一部部为人称道的优秀作品,实现了“江景人居1.0-3.0”的产品迭代。

(永宁春晖效果图,维科永宁春晖供图,央广网发)

2021年,维科首入台州,于永宁江岸,延续品牌百年匠心与荣耀,以维科·永宁春晖,为这座城市献上跨越之作,成就“江景人居4.0”迭代作品。

时代契机,总是眷顾值得珍藏的土地。永宁江水波光潋滟,千年文脉辉映其上,王林洋岛两岸浪潮迭起,国际璀璨奔涌而来,蜿蜒的江水,宛若一条翡翠项链镶嵌在城市大地,王林洋岛恰似项链上的碧玉项坠,将城市精粹尽揽于怀,成就理想滨江生态区。

维科·永宁春晖,择址永宁江畔、王林洋岛地脉,拥揽永宁公园等自然诗意,更有吾悦广场、东浦未来社区(规划中)、立体山水城市综合体(在建中)、马鞍山商业综合体(规划中)等繁华配套,联岛路、站西大道、S2轻轨台州站(规划中)、高铁黄岩站等多维交通,则在项目周边形成立体路网,高效串联城市各板块,延伸居者生活维度。

(永宁春晖效果图,维科永宁春晖供图,央广网发)

当国际化的都会生活,邂逅永宁滨江生态住区,形成全新的城市界面与浓厚生活氛围,维科·永宁春晖,为黄岩勾勒出一幅回味悠长的人居鸿篇。

江河孕育了城市,也引导着时代的居住风潮。高阶江景人居,不同于海岸的浩瀚奔放,不似湖泊之平静无痕,而是富有自然气息让人心生向往。

(永宁春晖效果图,维科永宁春晖供图,央广网发)

以现代设计语言探寻对居住的本真追求,维科·永宁春晖,因地制宜规划建筑面积约112-155平米江园岛居作品,以丰盈的场景漾起生活的动人涟漪,刷新台州的人居想象。

(永宁春晖效果图,维科永宁春晖供图,央广网发)

洞悉黄岩人居理想,具象江景生活蓝图。据了解,目前,项目在吾悦广场临时展示中心已对外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