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1月4日消息 时光澎湃向前,万物更新不辍。继长江经济带战略出台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规划纲要》于10月正式公示,作为带动黄河流域发展的西安、郑州,澎湃的号角再次吹响。10月,正值正荣西安区域成立四周年,新的起点,改善前行的步伐再次加快。

(正荣品牌活动海报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于机遇下,把握时代的脉搏;于前行中,预见未来的美好。赋能城市繁荣,改善人居生活,一起向好向上、美好与共,这正是“改善大师”正荣的使命所在。“正荣城市向新季”是一场关于城市改善、关于人居改善的答案。

见证城市发展里程碑

时光无形,却迸发着无穷的力量。古都西安,从锦绣长安到焕新活力;商都郑州,从中原腹地到日新月异,在经年累月地改善行进中,一点点精雕细刻着自己的灵魂,一步步向着新的方向美好而行。改善之下,城市迸发出无限生命力,繁荣写进城市肌理里,城市向好向上之中,一起“预见”未来的美好。

(正荣品牌活动海报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打造城市理想栖息地

四载深耕城市,匠心筑梦。一直以来,正荣这家责任房企始终立足“改善大师”定位,用心“读懂”每片土地,精心建筑每个人居作品,赋予美好生活更全面深刻的内涵。几年内,前后打造出西安·正荣府、大兴·正荣府、城南·正荣府等品质人居,更以正荣·紫阙台项目焕新古都封面,以正荣·御首府礼献中原。

2021年,全新产品润宸系“北宸天樾”落地西安泾河。正荣始终以精致的产品力、深厚的美学造诣,与城市一起开拓创新,为匠心人居精益求精。

(正荣品牌活动海报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其中,落地泾河新城的北宸天樾项目类型丰富,包含建面约84-117平米的舒居高层/小高、建面约120-169平米的宽适洋房,以及建面约178-182平米的叠拼墅院。叠院为四厅合一设计,尊崇六进归家礼序。立面为流光艺术设计,拥有最高可达约10.5米观景阳台。室内为中西厨设计,装配上秉承独立的“十大精装工艺”,配合恒定健康新氧,多重安防系统、智能门窗系统等,演绎“墅级”理想生活。正荣不断研磨优越产品力,只为焕新城市人居新作。

(正荣北宸天樾项目鸟瞰示意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另外,一同更新升级的作品还有正荣郑州的正荣·御首府、城南·正荣府。御首府户型方正大气,动静分离,囊括建面约78-135平米的多种经典户型。正荣府则是打造建面从124到140平米的城市山水叠院、建面120到135平米的宽居洋房。两个项目都带着升级后的基因,为区域带来新的人居理念。

(正荣项目实拍图赏析,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四载厚植西安、郑州,正荣以初心守护万家幸福生活,以匠心筑造美好人居精品。据了解,正荣将继续以“正当时”的品牌号召,与城市同频共振,持续改善助力城市向好向上;与市民美好与共,以更好产品带来更高品质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