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1月3日消息 每一座建筑自建立以来便有了人们对“家”的期待。10月30日,太原长治富力尚悦居迎来了一期园区的暖心交付。

交付当天,富力尚悦居以满心的诚意装点现场。小区内红毯、鲜花等各种装饰点缀让归家之旅充满浓浓的仪式感,业主们步行其间,客服认真记录业主提出的问题,为后续跟踪改善提供方案,及时跟进业主需求。有序的流程营造,细致的现场服务,让交付现场归家的喜悦气氛更加浓郁。

(交付现场图,山西富力供图,央广网发)

一期住宅采用现代都会建筑经典的简约风格,国际感、时代感交相辉映,简洁明快的立面节奏,给人以舒展、丰富、优雅的审美感受。全生命周期园林景观设计颇显匠心,草木有韵,砖瓦有情,下楼即可纵享“四时美景”。注重每个细节,在交付时刻赢得业主们的认可与赞赏。

匠心之功,贵在一以贯之,贵在每时每刻,山西富力深耕山西15载,始终秉承匠心追求,致力于在不断地自我更新中,持续营造美好人居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