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1月3日消息 近日,金科·琼华九璋作为济南代表性的高品质住宅,已经全部售罄,最后一套更以“典藏”价格成交,刷新了济南高端住宅的成交纪录。

(项目效果图,琼华九璋供图,央广网发)

济南高端住宅“第一梯队”

济南的高端住宅区,经历了从“千佛山1.0”时代到“龙奥板块2.0”时代,再到今天“汉峪片区3.0”时代。被时间洗礼的不止是高端住宅区的更迭变迁,还有被时代抛弃在历史长河里的高端住宅产品。琼华之前,高端住宅有很多,但是能够经受住时间考验,能够引领未来的高端住宅标杆却没有。

金科·琼华九璋以“革命性、颠覆性”的姿态而来,以“创新性、引领性”的产品引领,以高质量产品定位高品质住宅,成就无可复制的住宅藏品。

(项目效果图,琼华九璋供图,央广网发)

近138平米露台 约41米面宽

项目首创空中宅院 ,退台式瞰山大露台 ,在建面约346平米户型上,更是得到极致的展现。空中露台面积高达138平米。户内设计更是满足所有想象的住宅设计。项目含退台约41米的极致面宽,济南高端住宅中无出其右者,一眼望不到头的空间,孩子可以自由地滑滑板、骑自行车。

(项目效果图,琼华九璋供图,央广网发)

金属铝材+大面积玻璃幕墙组合的外立面,干净整洁的线条,加上玻璃幕墙的通透,呈现出了建筑与周边自然浑然一体。层层退台,犹如优雅的钢琴键,奏响济南高端住宅的建筑之美。

三面落地窗设计,近100%窗墙比,仿佛走进向往已久的生活,站在窗前,拿杯红酒,与星辰对话,惬意的在脑海中演绎无限未来。

(项目效果图,琼华九璋供图,央广网发)

济南首个大平层空中内庭院配上3.2米的层高(首层3.5米),把树种进空中大平层,将大自然和庭院搬进家中,进化空气,进化心灵。每一处定制,每一个数据,都力将空间设计发挥到极致。

(项目效果图,琼华九璋供图,央广网发)

每一次成交,都在刷新济南楼市的纪录;每一次热销,都在创造新的历史;伴随项目开盘一周年的节点,济南市场上大平层户型之一,琼华九璋建面约346平米精心之作也已售罄。金科将继续为济南建设高质量高品质住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