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1月1日消息 近日,贵阳保利·公园再推新品别墅入市,该产品建筑面积约99-255平米。保利作为著名央企,秉持“专筑文化地产”的品牌理念,打造公园11年,此次新品加推将再次提升贵阳人居高度。

(项目实景图,贵阳保利公园供图,央广网发)

据了解,保利·公园位于贵阳东高铁版块,基于原生自然,以比肩西南区域的标准、领先时代的规划理念,为城市高净值圈层以及追求“桃源生活”的客群描绘一幅TOP墅区的蓝图。

该项目是保利在贵阳打造的高端别墅项目,项目依山而建,南北纵深7公里,为贵阳打造了一个低密度、高品质高端的项目。

此外,保利公园周边享有情人谷、渔洞峡、香纸沟等多个风景区环绕,生态环境优良,项目本身也打造了商业街、游泳池、小区运动场、健身设施、跑道、高尔夫练习场、酒店等配套,可满足休闲、娱乐、购物等需求。

保利·公园全维配套实景兑现,全系产品实景交付,已成贵阳乃至西南的人居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