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1月1日消息 10月30日,五象·星悦湾营销中心在全城的期待之下启幕。各界媒体、客户、同行纷纷到场,共鉴匠心精筑的滨江新人居。

御鉴滨江繁华,共享盛典喜悦

伴随阵阵热烈掌声,随着女子十二乐坊的演奏,活动正式开始。南宁左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项目领导,上台为活动开幕仪式致辞,为在场来宾介绍了公司的实力、项目信息选址及项目规划。

(五象·星悦湾领导致辞,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在精彩绝伦的舞狮表演与采青活动的渲染下,到场的各位领导齐聚舞台为营销中心开启开放仪式,表达出左江房地产规划超前、精工品筑、诚信经营的初心,以及为五象大沙田板块打造滨江新人居品质的决心。

(五象·星悦湾活动现场实拍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大气恢弘的沙盘模型区、中式的展厅布展陈列,整个现场萦绕着精致优雅的气息,令现场来宾赞不绝口。周到体贴的星级物业礼仪服务,更是让每一个细节都展现着满满的诚意与至高礼遇。

沙盘旁,置业顾问耐心向客户以及媒体朋友们介绍项目的信息,现场客户也是听地格外认真,由此可见项目产品对市场客户吸引力之大。伴随着精彩的开放活动推进,更有为期三天的五象·星悦湾星派嘉年华。

五象门户,江湾都心

五象·星悦湾位于五象新区大沙田滨江板块,于五象新区、青秀区、江南区三区交汇中心,与柳沙半岛国宾区隔江相望,占据两岸核心区域资源,兼得老城区醇熟生活配套,尽揽一岛双江五公园自然景观资源。双地铁(地铁4号线/地铁2号线)旁,主干道环绕,大桥飞架,三横三纵路网畅达全城。毗邻百灵路小学、百灵路中学、公立幼儿园等优质学校,家门口的全龄优质教育。

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匠心筑造新中式府邸,建面约103-266平米三至五房。为城市人居提供新的表达。择址总部基地上游板块,兼得五象新区璀璨繁华与主城生活便利,串联双城醇熟地段优势。

(五象·星悦湾鸟瞰效果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项目园林是由南宁高端住宅项目大唐臻观的同一园林设计团队负责操刀设计。除了拥有约60米的超宽楼间距外,整个项目园林面积也达到将近1万平米。依托中庭景观主轴,从典雅的中式门楼、水榭廊亭、观景廊桥、主题水景、跌瀑花园等,依次布局了五重中式园林景观,形成一轴双环多节点的东方园林大境。

(五象·星悦湾效果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独特的产品力

五象星悦湾产品面积段包含103平米至266平米,多达7个户型,能满足当前刚需过渡到改善购房者的所有需求。建面约103平米的3房和133平米的3+1房两个户型,103平米户型为三房带双阳台设计,该户型最大的亮点是进深达2.6米的全赠送绿化阳台,面积有将近12平米,比市场上一般户型的主卧面积都大。

无论是将其改造成独立的阳光房,还是间隔开一半做客卧的衣帽间,一半做主卧的书房,都很实用。

(五象·星悦湾建面约133平米户型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建面约133平米户型为三房三阳台设计,阳台最大进深达到了2.9米,能轻松改造成4房格局。该户型其他空间的尺度也都不小,客厅开间就达到4.2米,前后全赠送的绿化阳台面积加起来约有14.4平米,主卧面积更是达到了29.4平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