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1月1日消息 未来的生活方式,人们将不再满足于衣食住行等基本条件的满足,而更加注重对生活品质的追求。北投时代,将当代有为青年所追求的潮流,对理想的寻觅化为生活本身,定制一个领先未来十年的先锐艺术人居。

从北投荷院到北投时代,变的是建筑形态,不变的是对人居的探索与追求。这一次北投地产既颠覆,也传承,创作一个全新的人居产品。

北投时代的项目LOGO,由象征着无边界的莫比乌斯环延展而来。从有界到无界,北投时代对于人居的无限探索,将难以想象的可能化作真实,让生活充满无尽惊喜。

(北投时代活动实拍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由莫比乌斯环带衍生,北投时代的建筑,是先锐艺术的张力表达,是无界生活的灵动写意。北投时代用莫比乌斯环,倡导一种无界的生活方式,让有为青年在无界的梦想社区中,得到美好生活的无限答案。

(北投时代活动实拍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蓝色本身象征着天空和海洋,象征着没有界限。克莱因蓝,最为纯粹,最为极致,被誉为一种理想之蓝,绝对之蓝。北投时代的专属色彩,就是克莱因蓝。用最单纯的色彩,唤起人们心灵中最强烈的感受力;以色彩冲击力,释放人们对生活的未来想象力。

这种纯粹之蓝,也代表着北投时代的客群定位——既是有为青年,也是纯粹的理想青年,他们有追求,有主见,同时性格纯粹,为极致而生。

北投时代的克莱因蓝,对于有为青年来说,是一种情绪和态度的表达,是纯粹的喜爱,象征着有为青年对人生理想、品质生活的孜孜追求。

北投时代,荟萃时代先锐艺术,以莫比乌斯环延展为LOGO,以克莱因蓝为专属色彩,打造一个引领下一个城市十年人居的先锐艺术作品。

提纯五象湖之流韵,汲取艺术地时尚灵感,借鉴摩纳哥超级漂浮游艇,以独特的造型创造视觉焦点,将艺术、潮流、科技、自然等元素融入到产品当中,首创漂浮艺术馆商业集群,为购物者提供跨时代先锐的驻足“游憩潮购”生活。通过先锐建筑、先锐商业、先锐社区、先锐服务等,为城市带来未来人居样本。

项目打造超级商业组合 SHOPPINGMALL+商业内街+沿街商业,以及“莫比乌斯环线”“ 摩登”“漂游岛”三大主题下沉广场。

商业立面局部点缀弧形转折处理,与住宅呼应,协调统一;集中商业斜向分缝的处理,让建筑更具有动感,更灵动,更加贴合年轻时尚的生活气息。

北投地产以6大智慧系统,23项标准的北投星级服务体系,围绕智慧社区,智慧家庭、从安全、健康、居家等多维度,全方位渗透居住空间,打造舒心体贴、人性化的高端居住体验,全新智慧生活方式。

100种生活场景,LKDB新风尚,餐厅、客厅、厨房、阳台一体化,多面生活不设限。无界生活体系、微城市理念、场景式户型。北投时代,为有为青年而来。

北投时代将以无界生活、纯粹作品、先锐艺术,营造有品味、有艺术氛围的居所,成为有为青年的梦想社区。这是有为青年汇聚的地方,也是南宁潮流时尚元素和品质生活场所聚集的地方,将引领城市下一个十年人居体验。为有为青年,北投有所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