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1月1日消息 10月31日,绿地·朗峯全球糖果屋主题巡礼暨五象上海天地品牌商家签约仪式隆重举行。据了解,本次仪式上新签约了十几家品牌商。此次签约的将是绿地在全国布局的第五座上海天地。

(绿地·朗峯签约活动现场实拍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绿地朗峯·五象上海天地效果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从城市商圈的发展看,成都有“太古里”,杭州有“新天地”,广州有“北京路”……在南宁,朝阳商圈的人气离不开“三街两巷”,东盟商务区同样离不开新天地的加持。

内外街为一体的风情商业街

五象上海天地,未来将提供更为现代、体验式和沉浸式的多元消费体验。打造集日常购物、社交、休闲、娱乐等于一体的风情商业街。

(绿地朗峯鸟瞰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未来,五象上海天地将以平乐大道为轴线,沿线串联起绿地五象缤纷天地、宜家、万象汇等商业。与五象万象汇、宝能环球汇、合景悠方等超20万方商业体聚合形成五象核心商圈。

五象也因五象上海天地的到来,商业形态呈现百花齐放之势,满足五象庞大的高品质人群的消费需求。

“上海天地”IP迭代升级

绿地集团旗下的绿地贸易港作为进博会组展商,拥有国家馆数量最多的进口商品交易服务平台。此外,绿地G-super目前已进入全国23座城市,开业超过23门店;全国在营及筹备的绿地缤纷城共计18座、100+战略合作伙伴、2000+市场品牌资源,具有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和号召力。

在南宁布局8个年头的绿地,深知消费者对不同业态的需求。如绿地中央广场289上海天地,成为了“繁华”的代名词,更是广西唯一一个被评为国家3A级景区主题街区。

绿地·朗峯打造“五象上海天地”,一个体量达4.5万平米的海派风情主题商业,由商业盒子、风情商业街、社区底商构成,拟引进绿地G-super直销中心。

“上海天地”迭代升级,比绿地中央广场289上海天地还增加了酒店和商超的规划,档次和设计更升一级。

(五象上海天地规划示意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五象新地标、新封面,为生活提供全新想象力

当然,五象上海天地的出现,绝不仅是一个新建筑地标、一个新商业封面,而是为五象核心商圈的生活提供新的想象力。商业、地铁、住宅、学校,绿地朗峯将为五象生活提供全新的想象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