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1月1日消息 10月30日,龙江金茂府国际美学示范区正式开放。据悉,这是全球第53座“金茂府”。开放仪式现场,众多业内人士、媒体代表莅临参观,一起见证这场生活与艺术的前瞻性思想交锋。

(示范区开放现场图,金茂府供图,央广网发)

现场宾朋有序走进国际美学示范区,鉴赏了龙江金茂府的现代艺术美和高贵气质。示范区建筑延续现代化的国际审美,整体建筑糅合高级灰色调,严格保持和谐统一,以简约为灵魂,拒绝堆砌,尊重和保留材质和色彩的自然风格。建筑材质选用大量金属铝板与高级石材搭配,巧妙运用黄金比例、注重线条勾勒、丰富建筑立面层次感,优美的组合让建筑既与周边环境完美融合,又有不容忽视的强烈存在感,透着时尚大气的现代艺术美。从整体呈现便可看出眼前的建筑融汇了金茂府的百般心思与精工修为。

(示范区实景图,金茂府供图,央广网发)

智慧人居 源自十二大科技系统

走进示范区的绿金科技人居馆,龙江金茂府最令人期待的科技系统也揭开了神秘面纱。龙江金茂府入滇四年,从关注人居改善需求出发,将“空气、温度、湿度、水、阳光、声音”六大生命元素融合,因地制宜,迭代升级“12大科技系统”,让房子从“会呼吸”到“会思考”,致力为居者呈现出更舒适、更“聪明”的居所,此外,龙江金茂府还以“6+1”的理念为昆明打造了专属的金茂绿金科技系统。

(示范区绿金科技人居馆实景图 ,金茂府供图,央广网发)

项目针对昆明干燥的居住痛点研发了湿度调节系统,采用无纺布+高分子材料+无纺布湿膜结构和独有专利加湿技术,对室内智能加湿,确保居住环境湿度始终处于40%-60%的舒适区间。同时采用瑞士吉博力同层排水系统,相当完善的隐蔽式安装系统有效隔绝排水噪音,营造出安静的居住环境。

除了室内科技,在归家途中,龙江金茂府更做到了无感归家。从居者步入社区那一刻开始就通过车辆、人行、梯控系统进行三方联动,每一道门自动打开,电梯自动停留,实现全程无感通行。同时项目也是昆明唯一一个拥有EASES室外科技系统的智慧社区,其中包含可视对讲、周界安全、鹰眼视频监控/AI关怀、天使之眼等,真正做到了科技让生活更美好。

德系精工 打造品质人居

来到项目样板间,眼前的低调奢华更让人感受到了龙江金茂府别具一格的品质。客厅地面采用天然石材铺装,区别于一般的瓷砖,从美观度、品质感及装修造价上更凸显业主身份;墙面采用五星级酒店装修标准的硬包材质及方式,更凸显高级。

厨房均选用国际一线德系品牌,如全球只有一个加工厂,不支持代加工,出品必是精品的德国柏丽。厨房整体橱柜的柜面采用缎灰色三面亮光烤漆,拉手采用金属拉丝不锈钢外观,通长一体式设计,传承德国顶级工艺,极致的金属质感与立体感,拉伸整个空间,集美观、实用于一身;其次还配备了国际一线品牌三件套:洗碗机、抽油烟机、燃气灶,让厨房呈现出精致的生活态度。

卫生间都定制酒店式淋浴房,所有五金全德系配置,如高仪、唯宝等,一线品牌的品质赋予居者更为便捷、舒适、恒久的奢雅生活。

金茂怀着对昆明的敬畏之心,汲取世界建筑美学精华,以高远格局视野,落子珍贵的南一环,在城市高净值人群生活圈,以更好的作品,会晤菁英,为昆明打造智慧科技的伟大著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