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1月1日消息 家是每个人心灵的港湾,当人们结束了一天的工作时,看到万家灯火中有一盏灯是为自己而亮的,这种温暖不言而喻。但置业作为人生中重要的大事,总是要经过多番对比考量的。

地段:城市发展轴心 环内新秀板块

天津金钟街作为外环补圆的直接受益板块,既能承接市区外溢带来的发展机遇,同时板块处在城市更新的节点之上,是天津五大副中心的重要一环,承载起全新居住功能,发展潜力显著。

当别的板块还在描绘地铁建设运营后的蓝图时,金地融信·万悦城所在的金钟板块地铁6号线已全线运营,项目距地铁6号线大毕庄站直线距离约300米。此外,更可完成与地铁1号线、2号线、3号线及5号线无缝换乘,出行高效便捷。

(区位示意图,金地融信·万悦城供图,央广网发)

配套:商业综合体 优质教育 尽享醇熟生活

项目一街之隔规划了大型购物中心,自带10000平米商业街,繁华资源聚集,时尚潮流生活尽在掌握。周边已落地逸阳文思学校,以及板块规划20多处教育用地,学府林立呵护孩子茁壮成长。

(商业街效果图,金地融信·万悦城供图,央广网发)

品牌:品牌房企联袂 共筑理想人居

一个好的开发商,会给业主带来更多的产品和规划保障,首次置业更应该注重房子背后开发商的实力。

金地融信双千亿稳健房企联袂,坚守“三道杠”,属绿色稳健房企,为客户置业提供保障。33载金地,18载融信强强联合,所开发项目遍布全国一二线城市,皆取得不俗成就。此次再度联手,传承金地名仕系经典并结合当下置业需求升级,打造24万方活力大城,满足不同消费价值观、不同家庭生命周期的客户需求。

园林景观:科学打造主题园林 让景观环境更健康

社区天然保护伞,通过科学手段,将社区微气候调整为人体最适宜状态,拥抱舒适健康社区,冬无西北风,夏无暴晒日。

(景观概念效果图,金地融信·万悦城供图,央广网发)

“2场1环”运动场景,全龄皆宜,即使再忙也能随时健身。拒绝健身设施的单一陈设,引入“360玩呗”,以主题儿童活动区、氧气森林等节点,实现人与自然的互动,让景观更具生命力。

海绵社区,涵养雨水,减少小区积水。通过把原硬石铺装道路改成渗水铺装、地下渗水模块,同时增加雨水花园,把雨水涵养地下,让小区减少积水。

户型:76平米全能两居

空间所承载的是人民对理想生活的憧憬,一所好的住宅不仅在空间上容纳更多可能,也在细节上注入生活场景。

金地融信·万悦城建面约76平米全能两居,超高利用率,不仅满足二人世界的浪漫,更能承接三口之家的喜悦。在户型设计上,打造南北向格局,客厅和主卧朝南,入户门正对阳台,风可以笔直地穿过两个厅,形成贯穿南北的空气对流,通风效果较佳,守护居住健康。面宽与进深呈合适比例,有效提高空间利用率尽情体验高品质生活。

(建面约76平米户型示意图,金地融信·万悦城供图,央广网发)

以人尺子,以生活为度,金地融信·万悦城建面约76平米全能两居,“奢阔”观景阳台,让美景尽收眼底,畅享各种生活趣味。主卧飘窗设计,在家居生活中,飘窗不仅能够大大提高卧室的视野,同时还能够让房间里多出一个休闲区,悦享惬意的生活。

(样板间实景图,金地融信·万悦城供图,央广网发)

金地融信·万悦城建面约76平米户型,品质精装一步到位,交付即享。既免去在建材市场奔波的辛苦,不侵占正常工作和生活时间,且入住后更避免邻居装修噪音的干扰,生活更便捷、舒适。

在施工工艺、选材、工程管理与质量把控等方面都有标准的控制体系,充分考虑未来生活品质及生活场景,让生活充满美学与实用。

健康用材,优质品牌,一步到位享成品家:选用环保材料,不含刺激性味道,地板、柜体、涂料等皆选用低醛材料,健康生活更有保障。每批用材都拥有专属ID身份,交房即享美好生活。

3大室内静音防护细节,安享高质静谧生活。通过使用门铰阻尼,门在60°开始自行缓慢关闭,减低冲击力,减弱由室内场景功能使用产生的噪音影响。入户门静音胶条不仅有效阻挡外界噪音,更能降低冬寒气入室及室内热气外溢。贴心马桶缓降盖板在开合时缓慢无声,即使是在晚上使用,也完全不用担心会吵到正在休息的家人。

5大人性化细节设计,品质生活面面俱到。入户挂钩设计,收纳出门携带的随身物品,拿取便捷。恒温花洒,无须人工调节,短时间内自动平衡冷热水压,更接近人体体温,使用更健康。抽拉水龙头,不仅方便使用,且更能避免浣洗时水渍飞溅对台面、柜体的损伤,守护居家环境健康。防渗漏地漏,可防止因物体的热胀冷缩造成防水膜与地漏的连接处脱离引起漏水,赋予更加精致优雅的生活。防反存水弯,在管道中隔绝空气,从而避免管道中臭气、细菌等反传回室内;配备可开启的盖子,便于清理异物,管道畅通无阻。

物业:国家一级物业管理资质,一次选择70年守护

一份好的物业,是未来生活幸福感的关键因素,也能为家人带来更多的安全保障。金地融信·万悦城物业为融信物业,是国家建设部首批认定的物业管理一级资质企业,温暖3200万方社区,守护超20万个家庭,约60万融信业主,1次选择,70年守护。

(物业服务示意图,金地融信·万悦城供图,央广网发)

人生不能将就,生活更要讲究。能承载起人生各种期盼的房子,才能真正意义上称之为“家”。金地融信·万悦城可谓是“人生首置”的完美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