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1月1日消息 天津旭辉铂悦·公望全部产品采用统一品牌体系的精装交付方式,让业主可以完整地体验到旭辉20余年来针对居住的研究成果。

德系品质成就时光检礼

沿袭铂悦系重视功能、品质与专业度的精工品质,旭辉铂悦·公望配件大多采用德国知名品牌,呈现出更高质量的居住体验。

(建面约170平米户型样板间实景图,旭辉铂悦·公望供图,央广网发)

4大模块131项匠心细节

铂悦·公望从健康、智能、收纳、工艺4个维度,精研131项细节,全面为业主构建高品质居住体验。

环保工艺 健康一生

铂悦·公望全屋采用无胶工艺制作,纯天然材质壁布添加防霉因子。绿色环保木饰面,欧洲E0级橱柜板材,降低家装污染。

铂悦·公望安装3M整体净水系统,前置过滤+户内净水可直接饮用。全屋恒温新风系统,双向换气,保证空气洁净新鲜。全屋静音门锁、静音阻尼导轨,让人安享宁静。玄关柜内设有衣物除菌护理机,具备杀菌、除异味、防霉、烘干的功能,杀灭空间内95%以上的细菌。

智能家居 全能生活

旭辉集团联手阿里AIoT创新中心,以“旭慧生活APP”加“天猫精灵”两个终端覆盖全场景,可控制灯光、电视、空调、窗帘等设备,更有语音购物、广播、新闻、天气预报等功能,是居家的全能生活小助手。

(智能终端,旭辉铂悦·公望供图,央广网发)

铂悦·公望配备智能环境监测系统,每5秒钟实时更新一次室内环境数值,当温度、湿度、粉尘颗粒数据的指数不达标时联动控制设备启动,进行自行调节。

科学收纳 井井有条

旭辉在收纳设计中,将常用物品放置的高度为离地约0.6-1.8米、储藏物品的高度分为离地约1.8-2.4米及 0.6米以下等,照顾到家庭中不同人群的使用感受。

玄关柜底部悬空并预留插座,可供扫地机器人充电。内嵌鞋柜,底板有换气孔,背板加装活性炭盒,解决鞋子收纳的异味问题。

厨房一体式到顶高柜,最大化增加厨房储物空间。高柜连动篮,空间利用率高达90%,70公斤超大承重下5万次顺畅开合。

(建面约170平米户型样板间实景图,旭辉铂悦·公望供图,央广网发)

卫生间可开启镜柜,双面镜面板。主卧特别配备防雾镜,柜下抽屉具备分类式收纳,手盆柜底可放置浴盆,水盆柜悬空安装,无卫生死角。

精研细琢 人性呵护

旭辉集20余年家居研究成果,依国人家庭生活习惯,精研品质细节,为业主奉上舒适、安全的生活体验。

入户无高差门槛,防止老人孩子因地面高差而摔倒,方便轮椅进出。悬浮吊顶天花,增加了视觉层次感,淋漓尽致的展示出工艺匠心。全屋采用精密缝宽工艺,石材、瓷砖统一缝宽误差约为0-1毫米,视觉整体性极强,不留卫生死角。卫生间门套采用压石工艺,石材基座防止潮气浸渍损坏木质门口线。

(170平米户型样板间实景图,旭辉铂悦·公望供图,央广网发)

所见即所得

铂悦·公望样板间高度还原装修标准,最大限度实现所见即所得。目前样板间已全面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