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1月1日消息 从9月13日首开大捷,到9月28日加推,江核天宸江樾5号楼、8号楼即将迎来收官楼座压轴加推。

(天宸江樾加推楼栋说明效果图,龙光地产供图,央广网发)

江核正席 帷幄未来蓬勃红利

看土地,天宸江樾所在的江核南工大板块资源珍贵。

看周边,江北图书馆(在建)、南京美术馆新馆(在建)等地标建筑云集;江北地下城(在建)、华润万象商业综合体(在建)等商业资源荟萃。地铁10号线、地铁11号线(在建)、地铁13号线(规划中)。从交通出行,到逛街购物,天宸江樾都尽力满足住户需求。

(周边商办效果图,龙光地产供图,央广网发)

(地铁线路示意图,龙光地产供图,央广网发)

(项目区位示意图,龙光地产供图,央广网发)

硬核产品力 精工著作傲视南京

房子回归居住属性、市场由供需所决定的背景下,高品质住宅将成为最大赢家。由大家房产、龙光集团、中天美好集团三大房企联袂开发,天宸江樾的硬核产品力,也是客户一致认可的因素。

天宸江樾外立面上,以浅色金属保温一体板,配以香槟金超纤细边框,搭配超高窗墙比品质立显。社区围合式布局,约4500平米中庭,打造了漫活会客厅、儿童乐园、绿荫平台、亲子乐园等功能空间,全龄皆享。

(天宸江樾花园项目效果图,龙光地产供图,央广网发)

天宸江樾的高定精装,配日立中央空调、威能锅炉地暖、海尔新风三大舒逸系统;享唯斯特姆垃圾处理器、美的洗碗机、科勒/摩恩卫浴、松下开关、老板油烟机及灶具等全球品牌;有餐客厅不锈钢踢脚线、厨房凉霸,主卫电热毛巾架等人性化细节,全维度精装升级。

(精装产品示意图,龙光地产供图,央广网发)

(特别说明:房地产项目开发建设周期较长,过程中如因集采谈判结果变化、原产品/型号停产/升级、维修更换等原因,导致原定品牌产品无法使用的,买受人同意出卖人以价格、使用功能、品牌知名度、材质、规格等相当的产品替换。)

天宸江樾建面约101-135平米精工著作加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