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0月29日消息 10月29日,位于太原南站都会圈之上的保利·茉莉公馆顺利收官交付。作为一个位于城市发展成熟区域的中心系大盘,茉莉公馆的交付,沉淀了保利的匠心之功,证明了“六边形”保利的央企担当。

(项目实景图,山西保利供图,央广网发)

2017年,山西保利于太原南站都会圈之上,打造了城市新作——保利·茉莉公馆,助力板块升级。

众所周知,随着“向南”的澎湃发展,如今的南站已成了城南风头正劲的“热土”,周围大盘云集,名校、商业、大学、医院等纷纷落户,区位优势显而易见。从2017年至今,保利用事实印证了自己敢为人先的胆识,兑现了关于前景的承诺。

如今,现代化的生活节奏、都市化的生活氛围,自然地在保利·茉莉公馆上演,使得“城市花园”的社区内2.45低密容积率更加亮眼。

(项目实景图,山西保利供图,央广网发)

在物业服务方面,保利·茉莉公馆作为保利物业亲情和院的名片,肩负着“提升业主居住幸福感”的美好责任,力求让每一位业主感受到无微不至的关怀。24小时安全保卫、紧急报警、园林养护、车辆管控等等,竭尽所能至臻服务,为业主提供365天的舒心、安心和放心。

从蓝图的绘制,到产品的兑现,再到生活的逐渐充盈,保利人居产品的交付与生活的兑现正同步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