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0月28日消息 最近,贵阳优品道清峯晓镇自然美学生活馆盛大开馆。据了解,这个自然美学生活馆由优品道清峯晓镇斥巨资倾力打造。在生活馆,市民可以亲眼感受层叠的空间流线,比如俯身便触得到的水,攀登就能摸得到的松云。山、石、林与瀑在静谧笼罩的翠荫下,也让人对自然多了几分亲近。

(自然美学生活馆实景图,贵阳优品道清峯晓镇供图,央广网发)

入口形体取“山谷”为意象,质感精细,多层次的设计给空间流线起到指引作用,叠谷的场景吸引着我们去探寻。

以水迎人,以水引人,阶梯两侧是错层星空跌水围合入口空间,营造谷间流水潺潺的意境,给人以无限遐想。迎水而上,跌水中的星空,水中镜面映立的雕塑,如同置身山涧,现代多维空间立体构成,却又不失自然意蕴。

(自然美学生活馆实景图,贵阳优品道清峯晓镇供图,央广网发)

优品道清峯晓镇结合西南一隅独特的喀斯特峰林风景,打造一条流淌于绿林之中的自然峡谷,唤醒贵州人对“风林山起”的独特意境,重返“山川绿谷”,体验未来、自然、艺术、现代、多维空间。

(自然美学生活馆实景图,贵阳优品道清峯晓镇供图,央广网发)

据悉,优品道清峯晓镇项目,作为优品道置地集团在贵阳的迭代巨筑,注重产品品质及公园式园林景观打造,通过丰富产品供给、增加社区互动娱乐空间,构建高品质生活住区,在内部打造双庭自然景观园林,并通过人车动静分区,从不同业主的功能需求出发,将整个大区分为不同模块,保证社区功能分布的合理性以及不同人群活动场地的丰富性,为业主打造多维度的生态生活场景。

未来,优品道清峯晓镇将以“品质”“匠心”“服务”为基准,构建优品生活全能体系,为业主提供精质社区生活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