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0月28日消息 过去,置业者在购房的时候,往往只关心房型、价位、周边环境、学区、交通,但往往忽略了物业服务。事实上,好的项目配备优质物业,就如同电脑里“一个不引起使用者注意的操作系统”。平时稳定、无故障、无存在感、不需要用户花精力去顾及它,关键时刻总是能第一时间出来“冲锋陷阵”,物业服务其实就是运行在不动产硬件平台上的一个操作系统。

好房子成就好居所,好服务筑造好生活。正荣物业,旨在致力成为业内领先的创新型高品质社区服务商。通过20年精耕细作,布局全国2000万余平方合约管理面积,成就“荣服务2.0+”高级定制服务标准,为每个家庭定制专属的贴心服务,幸福惠及50万余位业主。

西安渐入深秋,天气越来越冷,但正荣西安区域公司却不停止对“爱”的温暖传递。

近期,西北地区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在这个特殊时间里,正荣西安区域公司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防疫要求,用爱呵护业主的温馨家园。

其中,“防疫大作战”是西安·正荣府房屋维保中心针对西安业主推出的一项防疫关怀活动,通过给业主提供专属的防疫用品全面提升居住舒适感。

(西安正荣府房屋维护中心防疫物资,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除此之外,正荣西安区域工地开放日活动于上周圆满举行。踏着深秋的落叶,赴一场归家之约。从一纸蓝图,到施工建设,从家的构想,到美好落成。在时间的洗礼与匠心的雕琢下,关于理想家的模样正渐渐清晰。贴心源自服务,活动现场,在正荣西安区域相关工作人员的陪伴与热情引导下,业主们有序测温、签到、佩戴安全帽,分批次进入工地参观,提前“预鉴未来家”的美好画卷。

匠心鉴于细节。从公共区域到室内空间,从工艺手法到毫厘之间,业主们近距离考察家的每一个细节,现场工作人员详尽讲解、耐心答疑,只为让业主们亲眼看见“美好家”的模样,深切感受正荣的匠心与用心。

(正荣西安区域正荣工程师节活动实拍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幸福的真谛,需要不断探索;美好的生活,源于始终倾听。为了更好地了解业主诉求,提升正荣的服务品质。近日,正荣西安区域携手物业,发起一场“业主访谈日”活动,通过娱乐互动、面对面交流的方式,听取业主们的建议与意见,深入了解业主需求,对话“臻质”细节,聆听业主心声,一起见证家的成长。

座谈过程中,正荣西安区域公司工作人员向各位业主介绍了项目最新的工程进度,让业主更多的去了解到“家”的进程,真正感受到放心与安心。同样的,业主代表们也提出了围绕工程施工,供暖、交付标准、生活馆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一所房子承载的不仅是建筑本身,更是业主对于美好生活的无限期待。精工品质,匠心筑梦。最近的一系列暖心小活动收获了业主群的一致好评,成功拉近了正荣与业主之间距离,提升业主的满意度和幸福感。未来,期待正荣继续秉承匠心精神与更加精益求精的态度,筑造品质家园,为大西安带来更多关于美好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