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0月27日消息 最近,贵阳优品道清峯晓镇拟规划建设2.2万方园林,为清镇市民打造多维度的生活场景,加码助力清镇生态人居建设。

该项目作为优品道置地集团针对清镇城市深入挖掘后的一次里程碑作品,以其醇熟的配套设施及优质的生态环境,为构筑“高标准住宅”交出别样答卷。

(贵阳优品道清峯晓镇展厅效果图,贵阳优品道清峯晓镇供图,央广网发)

据了解,优品道清峯晓镇项目位于观清路以南,清州大道以北。拥有四纵三横三高速立体路网,出行便捷;紧邻吾悦广场和奥特莱斯(在建)两大商业体及三大权威公立医疗机构。此外,项目不仅自建幼儿园,周围还有从小学到高中共7所优质学府,一站式教育体系。

作为优品道置地集团在贵阳的升级产品,项目更加注重产品品质及公园式双庭园林景观打造,社区规划约2.2万平米园林,从不同业主的功能需求出发,为业主打造多维度的生态生活场景。

项目的整体设计,呈现了现代建筑与自然生态和谐相融的园林艺术,将清镇的自然生态搬进社区生活中,实现自然静谧的森居环境。

优品道清峯晓镇在一定程度上填补区域乃至清镇未有的多元配套中心,多维度进行配套打造,成为当仁不让的区域中心“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