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0月27日消息 每座城市,都有一个发轫与演进的原点,沉淀着从历史深处走来的记忆、文化、奇迹,并在崭新的时代节点,焕发崭新荣光。

于宁波,三江口一直推动着这片土地的更新,循序渐进成为理想的承载地。绿城·三江口城市展厅的启幕,凝聚甬城时代审美与当代摩登的封面坐标惊艳亮相。

(绿城·三江口城市展厅实景图,宁波绿城供图,央广网发)

从三江口,溯源宁波繁盛故事

作为宁波千年文明的始兴之地,三江口始终与城市的命脉连在一起。这里坐拥百年文保古建筑群,深藏浓厚的人文底蕴,就此成为国际焕新生活的基底。

当三江口的澎湃浪潮与宁波绿城知交相逢,绿城·三江口城市展厅,感于三江口光辉印记,诠释绿城对城市与生活态度的表达,呼应宁波时代潮流。

(绿城·三江口城市展厅实景图,宁波绿城供图,央广网发)

推开石库门,遇见摩登生活

从城市文明源点到时代标志区,三江口是宁波从传统走向未来的起点,也是链接时代、区域更新的焦点。潮水奔涌的三江口, 坐拥百年文保古建筑群、宁波各色商帮大道的街巷中,深藏浓厚的人文底蕴,就此成为国际焕新生活的基底。

(新马路航拍,老外滩实景,宁波绿城供图,央广网发)

绿城·三江口城市展厅融合在地化商业设计理念,延续石库门海派建筑风格,重新解构主体建筑与室内空间的关系,它不仅是一个功能展示空间,更是被赋予社交属性,应用了宁波传统红帮文化服装中的传统色调,张扬传统的色彩。

(绿城·三江口城市展厅实景图,宁波绿城供图,央广网发)

绿城作为美好生活先行者,植根于心的美好生活理念,同三江口海派摩登生活方式共鸣,作为国际生活展示界面,绿城·三江口城市展厅不仅仅是一个从销售到展示的单纯的售楼处,而是不仅有场景体验和美学体验,同时还是一个社区配套的共享型社交空间,展演绿城与城市共美好的理念。

(绿城·三江口城市展厅实景图,宁波绿城供图,央广网发)

以沁月之名,回响时代潮流

以崭新视角重塑时代经典,石库门风格的城市展厅内藏纳着代表宁波人居未来的姚江新城奥体封面作品——绿城·滨河沁月,它集城市缤纷、自然资源、人文精华于一身,是一座城市潮流生活品味之所在。

在未来新心姚江新城江畔,滨河沁月与宁波奥体中心国际潮流共振,提取典雅江境与国际奥体两大在地化资源,将江水起伏的动态美学、“阿拉宁波”的国际范、都市度假理念,以现代手法融入建筑天际线、建筑立面、景观设计,尽显国际风范。

(宁波奥体中心实景图,宁波绿城供图,央广网发)

远见姚江新城前沿风尚,在社区内安放一座包罗万象的摩登街区,开启对景奥体,共融自然的网红商业坐标,让居者尽享美食、娱乐和精彩的社交时光,构建都市时尚剧场,焕新城市潮流生活方式。

(姚江新城实景图,宁波绿城供图,央广网发)

居于滨河沁月国际住区,清晨在散发国际气质的奥体中心来一场高品质的运动体验。午后时光,步履漫及摩登商业街区与闺蜜相约浪漫的下午茶;夜晚漫步姚江畔,看华灯初上,横跨一江两岸的大桥如飞虹倒影江上。

(滨江公园实景图,宁波绿城供图,央广网发)

举步之间,城市“醇熟”资源环伺身侧。咫尺之间,繁盛烟火无处不在,这便是绿城·滨河沁月演绎的潮流生活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