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0月27日消息 伴着金秋的美好,金科琼华未来示范区于10月23日盛大开放。

(金科琼华未来示范区实拍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大美琼华 初露风华

作为金科全国第三座琼华系项目,金科琼华未来是金科云广区域2021年重磅项目,带着金科集团对深耕南宁的期许而来。为此,特邀各界宾客前来共鉴一座城市的未来人居标杆,开启央“芯”墅区的未来生活图鉴。

当品鉴会正式拉开帷幕,嘉宾领略着金科琼华未来的大美实景。作为金科“TOP系”高端产品线,金科琼华未来致力面向更高品质人居的多维度探索。此次呈现的示范区,只是大美未来的太仓一粟,但这,已足以让金科琼华未来收获无数赞誉。

(金科琼华未来示范区实拍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继承荣耀琼华 立时代标杆

琼华系作为金科集团TOP系著作,代表着金科产品的最高水平,是挑剔的眼光、非量产、定制级的产品。生来身负金科TOP级天赋血脉的琼华系,承载了金科剑指高端的战略雄心,致力于使最前沿的智能科技与东方人居完美融合,为客户营造完美的居住体验。金科琼华未来,完美继承琼华系基因,坚持科技智能、绿色健康、精工传承的产品理念,演绎人与未来的关系,营造先锋生活。

(金科琼华未来示范区实拍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金科琼华未来,项目占地约185亩,总建筑面积约50万平米,在建筑、配套等方面全新升级,不仅规划琼华未来科技生命家示范区,更打造未来源墅、墅级高层、乐方商业街区三大业态。同时,项目坐拥天然生态、繁华商业、多维路网等资源优势,以全国第三座琼华系的时代姿态,演绎未来生活风采,成就五象湖南墅区范本。

二十三载金科 一城一琼华

每进入一座城市,金科琼华系所选中的地块,往往不是依山观澜、临海望月,就是在城市繁华的地段,无一不条件拔尖、特色鲜明。择地的流程,程序繁复,标准严苛,背后是金科基于人群的精准判断、未来土地资源溢价率预估、精品生活超前勾勒的调研结果。

金科作为最早精耕五象新区的全国性房企,早已与这片土地相融共生,如今精研土地厚韵,深挖人居需求,强势而来,打造低密高定的产品——琼华系。

作为金科旗下高端产品系,以精工雕琢之匠心,造极致奢享之住宅,金科琼华系于这座城市的未来风口,打造与“精英峰层”相匹配的高端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