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0月27日消息 在贵阳,优品道·清峯晓镇的呈现是优品道置地集团针对清镇城市深入挖掘后的一次里程碑作品。

据了解,项目位于观清路以南,清州大道以北,是优品道置地集团入黔第三个作品,此次项目推出“Double户型”礼献清镇,致敬贵阳品质人居。

“Double户型”的产品户型方正、利用率高、视野开阔,居家宽敞,可塑性强。其中建面约89平米的逸峯户型具有三房可变四房的巧妙设计,而建面约110平米的璟峯户型更是难得一见的标准方形户型,最大程度减少了空间浪费。

由此可见,对于产品设计,优品道·清峯晓镇当仁不让,精密把握每一处细节,将居住体验做到更佳。

优品道置地集团贵阳区域公司总经理张建军曾在产品发布会上表示,清峯晓镇项目将是“优品道焕新生活本意,为千万家庭筑造比首代人居更现代,比二代人居更温情的“城市3.0五维人居”,旨将项目打造成可以生长、有生机、有生活、可创造生态的生命体,力求生态优先、绿色发展,赋能城市升级,建设生态人居”。

(项目效果图,贵阳优品道清峯晓镇供图,央广网发)

据悉,贵阳优品道清峯晓镇项目秉承优品道置地集团“匠筑理想人居”的理念,构建“优品生活”全能体系,为清镇树立标杆生活住区,引领更新城市人居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