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9月26日消息 9月25日,绿城·柳岸晓风盛大首开,数百组客户竞相到场实现首开大捷,不仅印证绿城第7座柳岸晓风的魅力更印证绿城在梅江无可比拟的号召力。

(活动照,绿城·柳岸晓风供图,央广网发)

现场如火如荼,选房、签约,每个环节都紧锣密鼓地进行。抢购盛况火热,绿城·柳岸晓风的超高人气可见一斑。

自项目面市之初,便是当红不让的楼市“热点”——从一座座外展中心的门庭若市,到生活美学馆的惊艳开放,一周内超千人鉴访,再到如今的首开大捷,一次次印证了产品主义在天津迅速走红。

(活动照,绿城·柳岸晓风供图,央广网发)

品质信仰,城市精奢筑品

在很多人心里,绿城就是“美宅”“高端”“品质”的代名词,“一生总要住一次绿城”,也成为很多人的追求。绿城对品质的极致追求成为很多人选择绿城的重要原因,绿城每次作品面世,无一不是精品,柳岸晓风也不例外。

正如柳岸晓风业主周女士说的那样,“我一直都很认可绿城的品牌,不仅有亲切熟悉的绿城服务,这次更是有新立面的平墅产品,还有设计非常好的户型……住在柳岸晓风,是生活品质的代表,更是身份标签的象征。”

天赋热土,澎湃梅江向往

绿城·柳岸晓风,以高贵底蕴定标梅江新华宅,作为全国第七座柳岸晓风,占位绿城高端产品序列,淬炼绿城27载华宅匠造品质,以非凡洞察力落子梅江,帷幄一城繁华,美好生活未来可期。

柳岸晓风约3公里范围内,可达约26万方综合性商业,咫尺梅江永旺梦乐城&印象城,解锁繁华生活;近享梅江公园天然生态绿肺,坐拥不可复制的自然资源;天津英华国际学校、华兰萨顿国际学校、梅江中学等全龄段名校环伺,成就菁英未来。公园、商业、交通、教育、医疗等资源的聚合,醇熟悦心,展现出都会中心丰盈的生活方式。

(效果图,绿城·柳岸晓风供图,央广网发)

匠心独运,每一席皆精品

不负每一寸土地的珍贵,绿城·柳岸晓风借鉴绿城都会灵感美学,打造都会轻奢住区。为了达到最佳瞰景视野,多次调整修改楼座摆位;为了室内更多一点阳光,设计不惜推翻已经很好的户型图,更不惜以突破项目成本为代价,增加落地窗,提高大宽厅户型的视野和居住舒适度。打造灵动的蓝色镜面效果。

以建筑面积约115平方米为例,约5.3米超大落地窗宽厅设计、独立餐厅、超大玄关收纳空间,实现“一键收纳快递”的需要、后疫情时代入户消杀空间设计,无一不体现户型的精巧构思;建筑面积约130平方米的户型,约5.5米宽厅,打造超大阔景阳台,营造品茗畅谈,莳花弄草的惬意生活方式。

(效果图,绿城·柳岸晓风供图,央广网发)

同时从收纳系统、智能家居和细节提升等方面,居家空间进行全面升级,在每一个细微之处,皆可见生活的温暖与精细,精选老板(及同等品牌)油烟机及灶具、东芝(及同等品牌)新风系统、松下(及同等品牌)新风设备、恩仕(及同等品牌)卫浴等国内外一线品牌,坚守美学信仰,呈现与世界同步的生活方式。

(实景图,绿城·柳岸晓风供图,央广网发)

柳岸晓风未来更将用心精雕细琢以更好的人居产品和入微服务为天津再启美好新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