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9月23日消息 今年,是益华地产深耕贵阳清镇的第十六周年,益华为感恩清镇,携手业主一起举办了一场“比心”活动,将感恩之心以温情回馈社会,将小爱汇聚成大爱,将爱心传递给最需要帮扶的群众。

(宣传示意图,贵阳益华地产供图,央广网发)

自“比心”活动发起以来,每天售楼部门口早早就聚拢了前来参与“比心”的业主及市场客户,每个人在现场比心装置前摆出不同“比心”姿势进行拍照,井然且有序。未至中午,比心的队伍竟排成了一条长龙,前来比心的人群络绎不绝,现场热闹非凡。

(现场实拍图,贵阳益华地产供图,央广网发)

(现场实拍图,贵阳益华地产供图,央广网发)

(现场实拍图,贵阳益华地产供图,央广网发)

虽然中秋佳节已经过去,但是“比心”活动仍在进行中,中环国际、益华湖湾业主们仍可在任何地点做出各种“比心”动作进行拍照。

这场“比心”活动不只是一场简单的活动,更是一场具有爱心公益的活动,每当有一位业主完成“比心”,益华将会捐赠出5元公益金,以小爱汇聚大爱,去帮助社会上最需要扶持的群众。

繁华中环 生态湖湾

据了解,湖湾项目是益华地产在贵阳的一大力作,项目以老马河为基石,以湾区理想生活为标准,打造独属于清镇的世界湾区,为清镇人带来向往已久的湾区生活。

湖湾自配社区商业,紧邻中环国际成熟版块,可享受中环国际百万方成熟大盘的大型购物中心、中环建材城、中环美食街、清镇烙锅美食广场等生活配套。

私享生态 大自然的稀贵禀赋

湖湾项目位于百花湖与红枫湖交汇水域中轴的老马河湿地生态景观带上,是贵阳市乃至贵州省内少有的生态贵重之地。

此外,湖湾还处在老马河、东门河、长冲河三河的交汇处,占据老马河中上游水岸位置,且被老马河湿地公园、梯青塔湿地公园交汇环绕。

项目由山水比德操刀设计,保留部分山体,以一轴六园园林规划,倾力打造“依山布局,宛若天开”的内部园林景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