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9月22日消息 9月19日,在媒体及业主朋友的见证下,济南新鸥鹏教育城示范区揭开了神秘面纱,一城目光尽落于此,一场关于城市理想生活的体验之旅,正在济南东这片热土上美好盛启。

一城东聚 美好盛启

活动当日,泉城媒体朋友、合作伙伴及业主等嘉宾共同出席了此次盛会,共同见证这场城市东区的蝶变新生。现场人潮涌动,气氛空前高涨,全城共鉴“泉城 向东看”时代封面产品的魅力。

(现场图,新鸥鹏教育城供图,央广网发)

在大提琴伴奏下,一段优雅的芭蕾舞表演为活动拉开帷幕,新鸥鹏渝洲产业集团山东公司执行总经理王屹上台致辞,讲述了新鸥鹏集团作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的实力及深耕泉城的雄心壮志,匠造低密洋房,铸就城市精品,将为济南东城区增添重要的一笔,以高标准的建筑重新定义舒居生活。

(现场图,新鸥鹏教育城供图,央广网发)

不负久候 如约绽放

随后,在全场瞩目中,现场迎来了示范区开放的重磅环节—剪彩仪式,伴随着新鸥鹏渝洲产业集团总裁助理江华,新鸥鹏渝洲产业集团山东公司总经理雷玉春、执行总经理王屹等嘉宾登台剪彩,新鸥鹏教育城醉美示范区正式开放亮相,现场热烈的掌声瞬间将整个典礼的氛围推上了高潮,大家纷纷合影留念,记录这一美好时刻。

(现场图,新鸥鹏教育城供图,央广网发)

品质敬呈 全城共鉴

作为新鸥鹏集团落子济南的又一大作品,遵循城市“东强”发展主旋律,择址于发展新风口郭店片区;占据新城双轴—工业北路快速路和虞山大道线重要位置;紧邻杨家河和虞山文体公园,给项目的生态健康宜居提供了良好的先天条件;洋房低容积、低公摊、高得房,保持着一向的高品质要求,以探寻本真的舒居细节。

(效果图,新鸥鹏教育城供图,央广网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