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9月22日消息 9月19日,万科紫台实景展示区开放,各大主流媒体、受邀嘉宾悉数到场,数百人共鉴美好盛放。

(活动实拍图,贵阳万科紫台供图,央广网发)

不负久候 共鉴不凡

主持人开场介绍后,项目相关领导人针对实景展示区开放活动发表致辞,随着精彩的舞蹈结束,受邀嘉宾一同登台为开放仪式剪彩。至此,万科紫台实景展示区开放仪式圆满成功,同时,也标志着万科紫台业主的美好生活正式开启。

(活动实拍图,贵阳万科紫台供图,央广网发)

实景亲呈 万科品质眼见为实

当步入万科紫台实景园林,乔木、灌木、花枝、草坪等高低配合的群落形式,展现出丰富、有层次的多重立体园林景观,满眼皆是生机绿意。

(实景展示区实拍图,贵阳万科紫台供图,央广网发)

珍贵植被和建筑呼应,营造出归家动线上的美好仪式感;臻装挑高入户大堂,礼遇归家的大家风范与万科精工品质。

进入示范单位,万科臻装品质自然呈现,从选材、用材到细节工艺的打磨,再到室内风格设计,筑就兼具内涵与品质的家,让到访的业主朋友们提前感受到入住后的美好生活。

(实景展示区实拍图,贵阳万科紫台供图,央广网发)

紫台首届生活艺术节

9月20日,除了理想生活实景呈现之外,现场更有紫台首届生活艺术节助阵,让在座的受邀嘉宾们沉醉其中。

春黔社相声专场表演,相声演员们为大家带来一场说、学、逗、唱的曲艺盛宴,引得在场嘉宾连连捧腹大笑,感受语言文化带来的独特艺术魅力。

凌晨乐队现场演绎,带来美妙的听觉盛宴。

(活动实拍图,贵阳万科紫台供图,央广网发)

惊喜抽奖环节瞬间将现场氛围烘托到高潮,在场嘉宾们跃跃欲试,等待揭晓中奖过程中,大家的脸上都充满了期待,希望成为最后的幸运儿。

活动当天均准备了丰富的手作体验环节,到场嘉宾积极参与非遗文化扎染体验,近距离感受中国民间传统文化的魅力;还有手工现磨咖啡体验、各式精美茶歇品鉴,让到场来宾在体验欢乐的同时,也能静享美好时光。

(活动实拍图,贵阳万科紫台供图,央广网发)

美好初现,未来可期,万科紫台设计之初便怀揣着对美好家园的憧憬,如今正从一纸蓝图向实景逐步兑现,未来仍将继续匠心雕琢、悉心打造,为每一位业主呈上兼具品质与温暖的家,以行动践行对城市与客户的美好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