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9月22日消息 融创秉承着“为城市菁英营造品质生活”的理念于贵阳核心南明区敬献人居标杆——融创国宾道。至此,一幅描绘着塔尖生活的美好画卷已经徐徐展开。其中,贵阳融创国宾道A3号楼位居整个项目的央景中轴,不仅承袭了国宾道所有的优良基因,更是从中汲取精华,更进一步。

(效果图,贵阳融创国宾道供图,央广网发)

立序中心 匹配菁英圈圏层

融创国宾道因其屈指可数的区位优势,深得菁英阶层喜爱。背靠南岳山,眦邻省委,加之南明作为贵阳传统核心区自带的区域优势加持,深度契合了塔尖人士的地段需求,国宾道的非凡魅力由此彰显。

(效果图,贵阳融创国宾道供图,央广网发)

凝萃资源 美好触手可得

融创国宾道除了本身的地段优势,其周边的各类资源,也属上乘。步行约200米即可到达核心商圈——逸天城,约300米可至爱琴海商圈,同时享有自建约3万方轻奢艺术商业街区(在建中);项目周边2公里范围内,大南门、鸿通城、亨特、大小十字等老牌商圈环伺;距离地铁2号线贵钢站仅约300米,两纵两横立体交通网络通达全城。除此之外,还有其他各类优渥资源汇聚,一站式领略都会生活。

(区位图,贵阳融创国宾道供图,央广网发)

融景入园 启幕生活悠境

融创国宾道秉承“显山、露水、见林、透气”的建筑原则,沿南岳山脊的起伏而建,萃取南岳山的自然生态精华,将山的风景延伸至园林中,为居者营造繁华与自然融汇、颜值与内涵兼得的生活场域。园区12大景观节点、一轴四境主题景观更是聚合了融创对景观的独家理解,真正实现步移景异,融景入园的生活体验。

(效果图,贵阳融创国宾道供图,央广网发)

阅历世界 国宾式塔尖阔层

融创国宾道为满足层峰人物的精神需求,以对圈层的深入理解,描绘高端生活肌理,精心构筑城市会客厅、星级酒店式 Lounge泛会所、十二载米其林星级餐厅名人坊·粤珍轩等多个塔尖圈层定制属地。另外,为菁英人仕量身打造国宾汇圈层体系,以各类型主题活动共享城市高阶资源,真正将圈层融入日常生活。

(效果图,贵阳融创国宾道供图,央广网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