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9月22日消息 9月19日,海伦堡九玺销售中心迭代而来,举行了盛大的开放仪式。

(现场实拍图,贵阳海伦堡九玺供图,央广网发)

活动伊始,精彩绝伦的孔雀舞表演引来现场来宾欢呼声与掌声。海伦堡贵阳公司,城市营销总李泉登台致辞,以精辟简练的语言,向嘉宾们传达出项目的规划理念和营造目标,现场来宾的热情掌声,见证着海伦堡九玺开放的盛况。

震撼的舞狮点睛仪式,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紧接着剪彩仪式结束,来宾在一片欢腾中进入营销中心内部参观,在置业顾问的专业讲解下,咨询意向房型,宽敞开阔的营销中心瞬间聚满了人潮。

据了解,海伦堡九玺项目紧邻马王路(在建),无缝驳接两大老城区;毗邻百花大道,捷达紫灵庵、喷水池商圈;西侧云潭南路,畅达贵阳奥体中心;靠近贵阳西收费站,通达全城。近享地铁2号线茶园站及百花大道站,主干道交汇,便捷出行,通勤无忧。

项目2公里内拥有第一实验中学和省府路小学等多所名校;人大附中附小(规划中)在侧。此外,项目自建有9班幼儿园,未来也将引进多所顶级初高中,享受浓郁书香氛围。

项目自建约30万方商业体,涵盖商务、商业、住宅等多种业态,家门口即可享受悠闲时光。

(效果图,贵阳海伦堡九玺供图,央广网发)

一府三境八景九悦,移步换景,给予归者生活仪式感,四季生态园林营造出春花灿烂、秋叶红霜、四季有景、三季有花的植物景观。

(效果图,贵阳海伦堡九玺供图,央广网发)

形如其名,品见其心。海伦堡不断砥砺前行,在创造无数辉煌之后仍坚守初心,为贵阳献上华丽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