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9月18日消息 阅一座城,从城市的主轴之上便可窥其精粹。主轴是撑起城市空间布局发展的脊梁,是构成城市发展的肌理。

在西安,主轴代表的城市文化,不但惊艳了城市的文明底蕴,更是记录着这座城市的千载荣光。在这座城市的主轴之上,航天板块以其优越的地理优势和发展空间,成为置业城南的首选之地,而在航天板块之内,鑫苑府则凭借其强势的产品力,成为了区域乃至全城的红盘。

天赋城南 航天独树一帜

政策支持、城市规划、产业落户等多重利好叠加之下,西安这座城市迎来了最好的发展机遇,城市价值正在逐步走向巅峰。百强房企纷纷在西安扩容布局,土拍市场火热,概览2021上半年楼面价过万的地块,高新、曲江、航天新城在内的城南几乎占据大半。

究其原因,城南是西安发展最早的区域,集中了城市优质科教文卫等资源沉淀,始终是这座城市置业热度不减的区域。伴随着高新三次创业规划和曲江二期的发展,其土地资源日渐稀缺。航天城作为与曲江一路之隔的区域,成为城南为数不多的置业热土,成为城市层峰人士置业的不二之选。

中轴贵脉 府开主场大势

纵观航天版块,雁塔南路中轴地脉优势无余。从千宫之宫大明宫到大唐胜地大雁塔直至少陵塬上揽月阁,一脉涵纳城市三千年文化风骨,尽揽人文胜意。天然高地,北望曲江,南瞰樊川,俯仰一城盛景。

鑫苑府位于雁南中轴航天管委会旁,属区域优越核心位置,聚集大批国家战略性产业和巨头企业落户,航天四院/五院/六院/九院、中国兵器、国家授时中心等,以及百度、华为、腾讯等头部企业,将区域打造成举城瞩目的发展主场和资本高地,聚引一城置业目光。

(揽月阁实拍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三园一阁 公园人居盛景

当城市寸土寸金的城市逐渐被密集的建筑所占领,浓荫密布、宽阔舒朗的公园更显弥足珍贵,每个自然之地都是城市真正的奢华所在。公园向来都是衡量理想人居的一个关键要素。

鑫苑府外拥“三园一阁”生态大境:向南直线距离约300米为约247亩的航天城中湖公园,向南直线距离约300米为约96亩的星河运动公园,继续向南直线距离约800米为约58万平米的揽月阁下航天城文化生态园,向东直线距离约1200米为约12万平米明秦王世子遗址公园。踱步于自然中,在生态的维度里,回归生活本真,让居于此的人们尽享生态绿色的鲜氧生活,尽享城市珍贵生态高地。

(项目实景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匠心筑品 时代圈层住区

为了向居者呈现奢适的居住环境,鑫苑府臻呈容积率约2.8的低密住区,社区内营造双公园景观:约1.3万平米中央景观公园,以自然意境还原生活心境,彰显都市繁华里的惬意;约1万平米运动氧气公园,将健康活力植入每个朝夕。内造双园之上,鑫苑府以约43%绿地率主题园林景观体验,让每一次归家都是一场穿越花园的旅行。

除此之外,鑫苑府以约180米超大楼间距,让建筑相融在自然的写意里;为了满足航天城天际线要求,定制高度,规划建筑高度约80米,视野开阔,天地一览无余;为了打造臻品之作,汲取豪宅扁平化设计及幕墙形象,打造“公建化”立面,纯T2产品、40%窗墙比,在高透光玻璃的映照之下,建筑的形象更加现代、轻盈、纯净。

(项目实景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奢阔户型 纳藏生活臻意

在建筑面积约140平米的空间里,鑫苑府考据现代家庭的需求,打造出“3+1”多功能室,用多出的一室承载生活畅享。阅一段书、品一杯茶,时光静好岁月悠长;在瑜伽垫上舒展、或是在跑步机上慢跑,活力元气充溢日常;在游戏室盛放童真,或在影音室鉴赏大片。更多精彩空间可能,给生活一处栖心之地。

(项目户型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建筑面积约183平米的四室两厅三卫,臻藏全家人的美好时光。四面朝南设计,极阔瞰景视野,闲暇时与家人静赏室内阳光流连、清风婉转;主卧奢配步入式衣帽间、干湿分离独立卫浴,在清晨的每一缕阳光下被唤醒,将深夜的满天繁星作为梦的最好坠饰。

(项目户型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建筑面积约195平米的四室两厅三卫户型,境拥约7.6米的视野横厅,遐观城南四季盛景,恢弘画卷尽收眼底,尊崇气宇彰显不凡,超大会客空间,盛纳亲友团聚,让欢声笑语充溢家的上空。南向打造双主卧套房,定义居者私密尊崇日常,朝夕拥揽阳光清风,心境也在这种氛围中沉淀出美好。

(项目户型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建筑面积约225平米的三室两厅三卫户型,臻致高雅生活排场,在空间内得到充分彰显。约7.9米的阔景大横厅可享受充裕采光,横厅可根据居家需求自由打造多功能配置,或与朋友在此品鉴收藏的美酒,或在阳光下做一节温暖的瑜伽,时光在这里散发热爱的夺目光芒。此外,该户型双儿童房的设计在二孩及三孩时代则显得尤为重要,既保证两个孩子相互陪伴,又可避免相互干扰,让孩子在温馨中独立成长,每天都在惬意美好的氛围里开心成长。

(项目户型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臻装优筑 汇聚全球名品

鑫苑府精研层峰人士对质感生活的极致追求,履迹全球经典品牌,苛求精于细节的至臻匠艺,以奢品臻装大平层,契合高阶人群的品味共鸣。入户门采用新多钢木复合门,子母双开门设计,配以凯迪仕或海贝斯指纹密码锁,诠释贵胄归家风范;智能玄关设置彩色可视对讲机门禁系统,一键灯控,分控开关,新风系统以及中央空调控制面板,保证安全感与尊崇感。玄关柜采用上封顶,下镂空的设计,增加收纳空间的同时实现干污分离。

(项目实景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厨房安装长虹三段式推拉门、方太油烟机/洗碗机、史密斯净水器,优雅烹饪食光,操作台面采用石英石材质橱柜台面,更加实用耐磨;主卧卫生间采用杜拉维特、德国高仪卫浴套装,出水稳定、流畅,不易生锈,更久耐用,奏演水乐华章;主卧感应小夜灯、电动窗帘,智能科技彰显舒居主张;全屋兼具玄关收纳、衣帽间收纳、卫浴收纳、橱柜收纳等有序空间,营造有序空间生活所需;双流向新风除霾系统&品牌中央空调,居家温度随心掌握,舒享每一个美好日常。

鑫苑物业 国家一级资质

值得一提的是,鑫苑物业服务体系以诚心、尽心、细心、热心、贴心、专心的“六心”服务理念为基础,涵盖全方位、全系统、全过程、全天候“4F”服务模式,结合儿童、中青年、老人及高端业主不同的需求设计的服务方案,通过不同服务内容的组合,满足不同群体的服务需求,使服务更人性化,提高业主服务的体验感。

另外,在其社区内部,鑫苑物业均采用360度红外线防入侵系统,内部配备24小时巡防系统,彩色电视监控系统等而且还能够实现入户门禁和地下停车场入口一卡通出入方便。为了响应国家绿色节能号召,园区还设置太阳能照明系统,雨水循环利用系统等,一切做到从细节出发,打造5S级服务标准。

鑫苑府,拥揽主城奢享级公园生活和醇熟城市配套,在优越的航天基地最核心地段,以主城公园低密大宅引领城市改善人居生活方式。在目前西安城南一房难求现状下,鑫苑府的价值已得到众多置业者的认可,高性价比硬核红盘实力有目共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