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9月18日消息 9月的天津楼市注定不再平静,南开区铂悦·公望首次开盘业绩表现优异,优异的业绩背后是天津旭辉团队极高的专业度与不懈的努力。

天津铂悦·公望作为旭辉广受赞誉的高端产品系,铂悦系在业内拥有广泛的知名度,同时屡次创造的销售佳绩也充分得到了市场的认可。铂悦系落地天津的首个项目,从同行到置业者都对此充满期待。

(效果图,旭辉铂悦·公望供图,央广网发)

5月底,旭辉铂悦·公望城市展厅绽放,立刻成为全城焦点。

8月6日,一场“仰止百年南开的骄傲”的产品发布会再一次来袭。在发布会的次日,实景示范区惊艳开放,从亮相到示范区开放短短2个月的时间,天津旭辉的营销团队完成了高颜值的外展亮相,高规格打造发布会与示范区的华丽启幕,高质量完成营销动作。

(实景图,旭辉铂悦·公望供图,央广网发)

优异的开盘业绩完成了天津旭辉既定的销售任务,在天津市场普遍趋冷的总体环境下,旭辉能创造“铂悦奇迹”,一方面归功于产品品质的卓然实力,另一方面则是幕后工作的细致专业。

(活动照,旭辉铂悦·公望供图,央广网发)

从示范区的卓越呈现,到优异的开盘业绩,铂悦·公望以实力向天津证明了旭辉的高端品质。

(活动照,旭辉铂悦·公望供图,央广网发)